close

02


週六到龍潭晃晃無意間發現這家郭記胡椒餅
印象中似乎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
還跟妹夫確認一次   結果果然是小有名氣的店家

既然到了龍潭
那就買個來嚐鮮試試囉~



SANY0052


這家比較特別的地方
是使用烤箱來烤胡椒餅的
就我個人的感受來說
從烤箱拿出胡椒餅好像一開始就少了點FEEL  ^^"


SANY0056


除了胡椒餅之外
還有芝麻餅、紅豆餅、芋頭餅、酸梅湯、熱咖啡~  


SANY0063


胡椒餅到手囉!!!
先拍一張照片~

也許是使用烤箱烤的關係
外觀上的焦色平均
有一點接近傳統芝麻大餅外皮的感覺
而焦香度也比較不明顯



SANY0074


開動!!!
嗯!!!! 最外外外層酥酥香香的!!!
而餅皮的中間有一點點類似法國麵包內層的綿香感
整個餅皮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餅皮的酥香感不及以往吃過的胡椒餅 

內餡的部份肉餡與蔥花是分層的
這一點我蠻喜歡的!!!
因為這樣可以分別感受到肉餡與蔥花的鮮甜
最後再融合在一起~  
肉餡與蔥花入口都是新鮮多汁喔~  
補償了外層餅皮的乾澀感
所以內餡的表現給我感覺是  1 + 1 大於2的感受~

肉餡的胡椒香是比較清淡些的!!
而我正好是比較喜愛椒香感重一點的人
所以若把它當成"蔥花豬肉餅"的話    我才會給比較高一點的分數



SANY0061


內餡的新鮮度非常棒
這一點的確是相當中肯的^^


SANY0054  

 

--------
郭記胡椒餅 (龍潭觀光大池旁)
桃園縣龍潭鄉龍元路91之1號
(03)409-78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胡椒餅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