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92


開業超久的夜市水煎包  在樹林夜市HANG TEN門口
記得當兵時一顆才5元吧!?
我幾乎每次走進到博愛街一定會買個3~5顆

這家的口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對我來說也是情感吧!? 年輕時的情感
一種樸實懷念的滋味~


SANY0095


老闆在攤車包包子



SANY0096


今晚來買時正好遇到新一鍋水煎包正要下鍋
所以就拍下了這張煎好的水煎包與剛下鍋生包子的照片


SANY0097


個頭不算大
外層包子皮煎得焦焦香香的~
咬起來有著不錯的口感
外皮在咀嚼時可以感受到麵皮的QQ口感


SANY0099


只有高麗菜單一口味
我好像咬太大口結果高麗菜大多給我吞下去了...0.0

高麗菜口感介於脆口與軟爛之間
吃得到裡面加有胡椒與蝦米的香氣
入口帶著鹹香與爽口甜度
我個人覺得不沾醬味道就已經足囉!!



SANY0094  


熟悉的攤位   熟悉的懷念味道



--------
樹林夜市水煎包 
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博愛街路口 (HANG TEN門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水煎包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