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29


這家香Q饅頭店已經算是老店了呢!
由於離住得地方近
常常回家時就會順便買個一袋回來(通常一袋是5粒)

老闆都是每天手工現做的饅頭
新鮮度100%  每天賣完就休息了
手腳慢一點   常常就買不到喜歡的口味囉!
而我個人比較常買的是原味以及紅麴這兩種口味

今天正好外帶回來
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IMAG1730


紅麴饅頭   每粒12元

原本我都只會買原味的
紅麴饅頭是在有一回原味賣完的狀況下
老闆推薦給我的   那時一試就還蠻喜歡囉!
所以後來也就蠻常與原味的搭配著買

紅麴饅頭對我來說  甜度會稍稍偏高一些些
因為我對甜度的感受會比一般來得明顯些
但是吃起來還是不至於過甜就是了
口感是非常扎實的   咀嚼之中帶有一點點的Q彈度喔~
 


IMAG1732  


香Q饅頭(原味)   8元

全系列手工製的饅頭有種獨特的香氣
特別在原味口味的饅頭裡  感受更為明顯
把饅頭靠近鼻子聞  會有一股帶著微酸微甜的香氣
有人說那是麵粉發酵後所產生的香氣
其實我不知道真假   單純覺得只要明顯聞到這樣的香
那這個饅頭好吃的機率一定相當高
而這家的饅頭正好是這樣

原味饅頭甜度自然是比紅麴饅頭低蠻多的
同樣口感上是非常扎實且帶著微微的Q勁
越咀嚼  那獨特的香氣越濃  
而咀嚼之中甜度也會越被帶了上來



這家的饅頭我習慣放涼後吃
口感上會更為扎實
當然買回家後看喜好啦~
想熱熱的吃也是可以先蒸熱了再吃
都是蠻好吃的呢!!


--------
香Q饅頭店
新莊區中平路64號
(02)8991-94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 紅麴饅頭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