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位在新莊中美黃昏市場旁的老字號小吃店
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有滿滿用餐人潮
內用外帶都蠻多人的



a02


紅燒鰻   70元

記得才隔一兩年沒來吃
沒想到物價飛漲...  已經漲到一碗70元...
((木已成舟暫且跳過))

鰻魚是我少數敢吃的水產食物之一
特別喜歡牠扎實中帶嫩Q的肉質
而且幾乎牠的料理都不太會有我害怕的水產味道..
這家的鰻魚除了酥香有炸出來之外
肉質是相當新鮮的~ 
所以鰻魚吃起來是挺不賴的!!


a03


湯頭裡有著淡淡清香
是中藥裡當歸的味道吧?
清淡之中帶出白菜熬煮出的甜味

我個人是蠻喜歡香菜在這湯裡扮演的角色
不過似乎蠻多人不敢吃香菜的^^"



a04


梅干扣肉飯   55元

另外點了一道梅干扣肉飯
以往我都是點他們的魯肉飯或雞肉飯
這一次點了這道才知道它好棒^^"

※照片裡左上角的荷包蛋是隔壁客人的.需單點. 特此說明


a05


梅干的香
完全入味到豬肉裡
口味雖然偏重一些些
但因為飯量夠  非常下飯

筍絲燉得相當軟嫩
清甜好吃!


a06


肉質非常軟嫩幾乎入口即化
肥瘦部份的口感一致
同樣在嘴巴裡輕輕一推就散開來



a07  


熟門熟路的客人相當多
幾乎大家都是點紅燒鰻+魯肉飯or雞肉飯
然後再配個荷包蛋

而我去用餐時接近打佯
最後還多賺到一碗湯底~
雖然沒有紅燒鰻~  但那滿滿的白菜中藥湯底還是很不賴的啊!! ^^



--------
正廟口基隆紅燒鰻
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紅燒鰻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