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朋友知道我愛吃鹽水雞
特別把我從新莊CALL到了西門町集合
我心想到底是什麼厲害的鹽水雞非得要我在這麼悶熱的天氣衝到西門町呢!!!


02


從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走到內江街
來到這家朋友推薦的鹽水雞
發現其實攤位並不大

不過有幾張小桌子可以稍微歇歇腳
順道點餐來吃吃看囉~


03


不看則已   一看口水都快流下來
大大小小的食材整齊的排列在攤車裡


04


鹽水雞主要的肉類商品
雞腿、雞胸、雞屁股.... 等
還有魷魚呢!!


05


另外也發現蔬菜的種類還真不少耶!!!



06


記得要拿單子點餐喔!!
因為等待的客人不少~
利用點餐單才能方便老闆記得順序與點餐內容

單單口味就有5種
鹽水、泰式、咖哩、新疆、麻辣
這大概是我看過口味選擇最多的鹽水雞囉!! 
青菜.魯味.串類每樣20元(任三樣50元)
這樣的價位還蠻親民的呢!!!

而點餐單最下方還有更貼心的選項
要鹹  要辣  
蔥蒜香油要多要少或不加
通通可以自行選擇!!!!


07


泰式(不辣)

朋友點的是喜愛的泰式
不過由於他不吃辣   所以也就沒有加辣噜!!


08


花干與魷魚是朋友的必點單品

花干吸附醬汁的能力超高
入口就是滿滿的泰式酸香



09


有肉有菜才均衡
所以小黃瓜與高麗菜就出現了

小黃瓜的部份與泰式蠻對味的喔!
喜歡泰式口味的朋友   不防試試!!
另外老闆也推薦洋蔥與泰式的組合喔~


10


我特別問了老闆
這蔥量是正常的份量嗎?

老闆表示  因為現在的蔥價比較平穩
所以就盡量多給一些
這樣吃起來口味上會更香~
若是蔥價波動的太厲害時   就可能不會這麼多啦!! 
還請消費者要多多包涵喔~


11


不得不提一下
點泰式口味還會加入青木瓜絲增加風味喔!
我個人覺得這加得好~
雖然是青木瓜絲~ 入口時並不會特別感受到它的存在
但在口口咀嚼之中卻是增加了層次上的口感風味
重點是青木瓜絲還不用加價耶!!!!
而泰式的酸來自於檸檬原汁
老闆使用的是新鮮檸檬!  
用料這麼讚!!!  難怪聽說泰式口味是人氣第一名~




12


鹽水(小辣)

我點的是吃鹽水雞原味
還加了小小辣
這是我喜歡的口味~


13


百頁豆腐切成小方塊狀
除了入味之外   口感上也相當不錯!
而荷蘭豆(扁豆莢)保留了清脆口感
搭著小辣的醬汁仍吃得出獨特的清甜


14


雞腿肉Q勁挺不賴的
口感上的享受非常滿足
肉質吃得出新鮮多汁
筍片我蠻喜歡的喔!
爽脆的口感相當舒服



15


豆干要特別推一下
我想往後我若再次消費
這一定是不能錯過的!



16


我們坐在旁邊的小桌子上大快朵頤吃完之後
眼看下著毛毛雨與排隊人潮的空檔
火速的我又趕緊點了一包準備外帶回新莊吃!!!


17


外帶回新莊的這份  點的是泰式酸辣了~
在等候的時間裡
一邊跟老闆聊天  一邊聽著老闆講著他們的辣味配方
原來這家的辣味會放花椒下去提味的
難怪我剛剛的鹽水小辣   吃起來有著一股特別的香麻感受
這這這... 這讓我更愛辣味的口味囉!!



18


一回到新莊趕緊請室友快來嚐嚐看這泰式酸辣鹽水雞
室友一試大中味蕾直說『這個好~這個好~~』
沒幾分鐘整大袋就嗑光光

而我只有試了兩口
主要是在西門町時  朋友點的泰式是沒加辣的
對於有吃辣的我而言  總是覺得不夠勁
嘿嘿~ 正好今天悶熱的天氣
泰式酸辣口味真的超好吃的!!!
口味雖然重   但不失清爽與"涮嘴"
夏天來吃這個一定更棒呢!!!



19


外帶回家的點了雞肉半隻
還點了甜不辣
這甜不辣是像現做天婦羅的扎實口感
與一般吃起來會軟軟爛爛的不同喔!!!

看到檸檬皮了嗎?
老闆用的可是新鮮檸檬呢!
檸檬汁經由果肉擠壓而成為調味的重要關鍵!!!
再次推薦~



20


當然沒有忘記豆干!!!
我對這家的豆干真是情有獨鍾啊!!!


21  


這家鹽水雞還有推出A、B、C、D四種套餐
點選套餐分別可享20~100元不等的優惠折扣喔!!



--------
雞婆鹽水雞 (西門紅樓店)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9之5號1樓
PM17:00 ~ AM00:00 (賣完則提前打佯)
週一固定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鹽水雞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