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新莊體育場周邊的宵夜場選擇之一
位在復興路中華路交叉口三角窗的店面
受到不少新莊夜貓族顧客支持


22


深夜時分  
香菇肉粥的招牌燈總是顯得特別顯眼!!


23

豬皮

這總是我的第一首選
只要有賣豬皮的小吃店   我都會點上一份
川燙後淋上醬汁及薑絲就是對味啊!


24

滷豆腐

原本是想點炸豆腐的 
但消費當天來得太晚炸豆腐已經賣完了 (凌晨三點半左右)
炸豆腐可以算是這家的必點炸物小菜喔!


25

炸香菇

這也是我個人喜歡的炸物
香菇裹了一層麵衣  麵衣是酥酥脆脆的口感香氣
裡層的鮮香菇則是香氣帶QQ的口感  特別吸引我

※由於裝盤的胡椒粉是滲有味精的
所以我這部份都是僅吃原味的炸香菇
對味精有顧忌的人要稍稍留意一下喔~


26

肉捲

盛盤中附著不少份量的醃黃瓜片
我喜歡同時夾著一塊肉捲及黃瓜若干片一起入口
醃黃瓜頗有解膩效果
特別喜歡這樣的自創吃法^^"

※由於裝盤的胡椒粉是滲有味精的
所以我這部份都是僅吃原味的炸香菇
對味精有顧忌的人要稍稍留意一下喔~


27


香菇肉粥

本店的主力商品^^
我喜歡它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這家的香姑肉粥是我吃過的新莊宵夜場香菇肉粥裡比較不那麼重鹹的
比較能嚐到較為單純的香與味


28


特別喜歡在這裡面的腐皮與芹菜香
腐皮雖然本身沒什麼獨特且顯著的味道
但是我特別喜歡它經過細細咀嚼後的微微油香豆味
所以這一碗香菇肉粥給我的感受   香菇反倒是在配角的角色了^^


29  


--------
香菇肉粥、米粉湯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12號
(復興路中華路口/新莊田徑場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宵夜 香菇肉粥 米粉湯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