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還我牛" 很特別的餐廳名字
而主要在店號之中就告知消費者"還我牛/牛排的原味"之意圖
在南臺灣高雄開設第一家店之後就廣受好評
現在還我牛(台北店)也在台北市松江路開了分店囉!!
此回伊諾抱持著朝聖的心情前往體驗  GO~


02


還我牛(台北店)位於捷運行天宮站周邊
3號出口左轉第一條巷子裡(松江路259巷27號)
只須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


03


此回鎖定體驗"澳洲和牛肋眼蓋"
"肋眼蓋"是指肋眼上方約20公分左右的部位 
一頭牛只有約2KG的份量
 此部位油花最為均勻  口感柔嫩   所以也被稱為"老饕牛排"


04


除了澳洲牛選項之外
這裡也有特選美國牛排系列排餐



05


除了牛排排餐之外
也另闢不吃牛首選的排餐

還我牛(台北店)的點餐方式
凡點任一排餐即附  主廚湯品、開胃前菜
主廚湯品及開胃前菜則會不定期更換喔! 

另外凡點排餐或披薩   也可搭配以下優惠組合
◎加 30元可選60元飲料1杯
◎加 60元可選60元飲料1杯+甜點鮮奶酪


06


上圖為開胃菜及其它餐點


07



飲品選項



08


如何吃還我牛之三步驟

還我牛認為  
好的牛排是不添加任何多餘的醬料
只需要直接灑上海鹽提味  然後大口大口的吃肉
才是道地的美式吃法喔!!!!



09


天氣熱!!!所以請店員先幫我們上飲料
這兩杯是檸檬紅茶及綠茶

綠茶是無糖的!! 這讓我有驚喜到!! 
很多餐廳都不給無糖綠茶的選擇呢~  

(此為使用排餐+60元優惠組合: 飲料+甜點)


10


主廚湯品

非常類似羅宋湯的湯品
裡面有芹菜、蘿蔔、馬鈴薯..等
喝起來的感覺是酸中帶甜   還蠻不錯的!!


11


開胃前菜 (法國麵包佐莎莎醬)

法國麵包酥酥香香的
入口鬆軟不硬   搭佐莎莎醬酸甜口味實在開胃喔!!


12


這裡的莎莎醬不是酸辣的那種
滿滿的蕃茄芹菜及洋蔥在莎莎醬的酸中帶出自然的甜味~


13


澳洲和牛肋眼蓋10OZ   990元 (附:主廚湯品、開胃前菜)

此行體驗的主角"和牛肋眼蓋"登場囉!!
店家建議品嚐熟度為5分熟    一上桌就聞到微微的碳烤香
完全是厚切呈現上桌



14


店家建議先吃一口原味
第二口再試試玫瑰海鹽或胡椒的風味

我個人則是非常喜愛玫瑰海鹽的搭配
灑一些些   除了不破壞鮮嫩肉質之外
還能把牛肉裡的甜味給提升上來


15


斷面秀登場
原以為5分熟加上這麼厚的厚度
一切下去血水會流得很可怕
但是卻是飽滿的肉汁呢!!

以碳烤的方式

可快速的將牛肉裡的肉汁給鎖住
保持牛肉最原始的美味!!


16


第一口吃過原味後
我試了餐盤上所附佐的芥末籽醬
與芥末嗆辣的風味不同  
芥末籽醬它並不是嗆辣的味道
主要提升牛肉風味的醇厚度   這樣的搭配相當討喜
也讓我這個第一次嚐試的人感到驚豔!



17


原本擔心碳烤後的外層肉質會老掉
不過那酥酥香香的碳烤外層   搭配著內層扎實帶柔嫩的口感相互契合
之前提到這肋眼蓋牛排的飽水度相當足
所以酥帶脆加上飽水感十足的嫩同時在嘴巴裡相遇   可說是天作之合
原本的擔心太老的問題   馬上就一掃而空


18


碳烤美國嫩肩沙朗10OZ   290元 (附:主廚湯品、開胃前菜)

朋友點的嫩肩沙朗也是5分熟
外層也是酥香的口感   而嫩肩沙朗油花是屬於中高的

所以入口就是又香又嫩的美味!!!!


19


抹上芥末子醬或玫瑰海鹽
再大口大口的吃它   鮮嫩甜美的牛肉有如在嘴裡化開一般



20


甜點鮮奶酪  (使用排餐+60元優惠組合: 飲料+甜點)

奶酪上點綴上了桑椹醬
酸甜與奶香一點也不衝突


21  


輕輕的挖杓著奶酪
就非常迷人了呢!


22


奶酪非常深得我心
第一它的甜度並不會很高
所以當奶酪入口之後   嘴巴裡的奶香仍是相當濃郁的!
如果害怕奶酪入口後的尾味只剩甜味沒奶香的朋友
這個桑椹鮮奶酪應該是會滿意的選擇喔! 



23


番外篇!!!!
這是排餐餐盤上的擺盤薯條(塊)
由於我和朋友對這薯條也頗為喜愛
所以另外單點了"酥脆薯條"


24


酥脆薯條   90元

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看出來是帶皮整顆切割的薯條
是比較粗一點的條狀切法


25


單點的酥脆薯條佐的是芥末醬
而這芥末醬之中還加入了醃黃瓜
整體醬料與薯條相佐   滋味相當好!!!


26


行前先預約了11:30的座位
我們是第二桌的客人   不過時間一到12點正用餐時間沒多久就馬上客滿噜!!!

還我牛(台北店)其實店面不大
座位想當然也不多
店內裝潢算是極簡美式的裝飾
雖然店面小   不過還不至於給人擁擠的感覺
牆面為深黃色彩妝加上黃色燈光也給人一種舒適的感受
特別還要提出來的是
店內手人不多   店員其實忙進忙出之餘
對客人的接待可不馬虎
從一開始的餐點介紹與推薦
甚至到餐點上桌後的食用建議   都是帶著親切笑容待客呢!



27


好吃的食材   親切的服務
當然還要有衛生的環境
還我牛(台北店)環境衛生清潔交由專業公司打理


28  



--------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
(02)2517-03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碳烤牛排 牛排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