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萬大夜市是桃園在地歷史悠久的夜市之一
經歷搬遷位置之後
目前是位在楊梅梅獅路與福羚路口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

不過就瞭解以往的萬大夜市是為大街型的夜市
但此回頭一次來到萬大夜市則為集合式夜市
大四方的基地  各攤販在其中成行排列


b02


這家幸福營養三明治是逛到後面才發現的
原本猶豫著該不該買來吃
但最後發現下定決心買是對的!!!

原因在於他們的口感絕讚的自製麵包


b03


當老闆娘說出他們家的麵包可不是外頭工廠批來的時候
臉上露出了對自家自製麵包的自豪信心與笑容



b02_2


原本已經點了一個營養三明治
當聽完老闆老闆娘一介紹完自製麵包後
抬頭一看正好看到這塊寫著炸麵包15元的招牌

既然老闆這麼有信心
那麼我也很阿殺力的加點了一個炸麵包 (明明是自己貪吃吧! XDDD...)


b04


這家的營養三明治麵包是現點現炸的喔!
所以會需要稍稍等候一下
這是老闆老闆娘的堅持  他們笑著說:「這樣最新鮮好吃!」


b05


第一個麵包炸好之後
老闆娘開始製作營養三明治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這家使用的是小蕃茄

與基隆夜市營養三明治名店及其它小販使用的大蕃茄不同


b06


老闆隨時留意油鍋裡的麵包
不時的翻動以確保均勻酥炸


b07


營養三明治   35元 (三份100元)

裡面有雞蛋、火腿片、小黃瓜片、小蕃茄
在沒有特定指定下   美乃滋的份量不會太多  剛剛好 

大大口咬下
哇!!!! 這口感好讚喔!!!!
內餡搭著美乃滋及麵包
麵包微微的酥及滿滿的酥香
美乃滋強化了在嘴裡的濕潤感
雖然我個人覺得火腿片的感覺扣了一點分
不過這仍是我相當喜愛的口味與口感喔!!!!



b08


炸麵包   15元

要不是肚子容量有限
說真的這個炸麵包我實在很想連吃它兩三個
外曾沾裹上些許的麵包粉
在油炸之後添增了些許的酥感

單點的炸麵包香氣更為郁純
是很單純來自於麵包裡的原始香氣
酥炸的過程讓這香氣更為突顯出來
至於口感就是我特別喜愛的主要原因
最外層薄薄的酥香是微微的
所以當一口咬下時  酥軟的感受是同時抵達的
因為麵包的裡面還是相當鬆軟的!!!
建議要多咀嚼停留一會兒
越咀嚼越香   口感會從酥軟慢慢變為帶有一些些Q軟的感受
相當好吃!!!



※店家表示 炸麵包可客制化添加美乃滋喔! (不加價喔!)



b09


一份35元對於住在北部的我來說
真的算是相當划算的價位喔~
 




--------
幸福營養三明治  (萬大夜市)
桃園縣楊梅市梅獅路二段福羚路口
每週三、六晚上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三明治 炸麵包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