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533


超人氣的阜杭豆漿從早上五點半開始營業
就會立刻聚集長長的排隊人潮

我來吃過兩次了
每次都是趕在五點半營業前就提前來到
但都還是必須小小的排一下隊
阜杭豆漿酥香高人氣的商品是厚餅/薄餅油條
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個人偏愛薄餅.朋友則喜愛厚餅)

這一次特別要提出來的是鹹豆漿
阜杭的鹹豆漿特別深得我心
最主要的是那凝結的豆漿腦特別滑嫩
入口後卻還是能感覺到豆漿腦在嘴巴裡的存在感
口感有點類似嫩豆花   
這與我以往吃過鹹豆漿非常不一樣

一向偏重口味的鹹豆漿  
在這裡依然保留了豆漿的香氣  
這是最讓我喜愛之處~   非常好吃!!


IMAG6534  

另外附帶一說
阜杭豆漿的蛋餅/厚餅蛋/薄餅蛋
蛋的部份吃起來特別嫩   入口相當相當濕潤嫩口
個人頗為喜愛這裡端上的蛋料理喔!!!



--------
阜杭豆漿 (華山市場2樓)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