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聽說只需要香蕉和雞蛋就能做出鬆餅
偶爾喜歡在廚房玩耍的我
當然也要來挑戰看看囉!!


01


由於我個人偏愛芭蕉
所以自己臨時決定把香蕉換成了芭蕉 (反正它們是親戚^^)
當然還有主角之一的雞蛋!!

照著教學上的說明
1根中大型的香蕉大約配合 2顆雞蛋
所以我這一串芭蕉我就將它視為 1根香蕉


02


我的做法:

1.將芭蕉先切成小小塊
然後用大湯匙壓扁再與2顆全蛋攪拌在一起

※當然家裡有果汁機就更方便了!
直接果汁機打一打會更均勻


03


2.將攪拌均勻的香蕉雞蛋倒入平底鍋
使用微火慢慢烘   這個步驟一定要慢慢來
而且火愈小愈好

由於我的瓦斯爐火量偏大
所以將平底鍋稍稍離開爐火些
待一面哄煎熟了再將其翻面即可
接著就完成囉!


※切記!!! 熟成時間非常快.所以要特別留意~


04


完成品A

完成的鬆餅單吃就已經相當有味道囉!
甜度完全來自於香蕉與雞蛋   超天然~

使用香蕉與雞蛋做成的鬆餅
吃起來有著天然的甜味
而且入口的濕潤度非常棒
完全沒有乾乾的口感呢!!



05  

完成品B

當然也可以做一些小變化
像是淋上鮮奶油、優格或是蜂蜜也相當搭喔!
重點是這個做法超簡單也超方便的
不用花費太多的時間就可以立即享用濕潤鬆軟又香氣滿分的鬆餅
您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鬆餅 烹飪 手作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