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在台北芒果冰似乎與永康街直接畫上了等號
這天與國外友人一同前往消費
印象中我兩三次來此都是與國外的朋友居多呢!!
我笑說這似乎是觀光客的必定行程之一 ^^


02


旗鑑店的招牌真的好大啊!!!!!!


03


在入口處吧台排隊點餐
我們直接點了人氣NO.1的手工鮮奶酪芒果雪花冰


04


點好餐就進入找座位
(其實應該要先找好座位再去點餐的)  呵~



05


點餐之後依據叫號機至出餐口取餐(自助式)
由於等候的人不少
於是我走到原先一開始的永康芒果冰本店去瞧瞧~

拍完了照再走回來旗鑑店
剛好差不多輪到我們的號碼  


06


手工鮮奶酪芒果雪花冰   NT$ 180元



07


整體的視覺真的蠻中我心的!
賣相真的超不賴~

雪花冰相當綿密
口感上的感受相當不錯
手工鮮奶酪跟芒果糖醬很搭
算是順口!


08


對於愛吃芒果的我來說
這新鮮的果粒真叫人無法抵抗


09  


離開前才發現掛起的大布條內容
原來它們也開始銷售現在夯到爆的霜淇淋了!!

有機會再試試


--------
思慕昔永康旗鑑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冰 永康街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