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什麼是軟蛋糕?
這是我看到品名   第一時間浮現的疑問!!?

這是Euthenia 獨家研發的烘焙技法  
搭配頂級用料在200度C高溫烘焙及7度C低溫冷藏下所創造Cheese Cake獨特口感

不需加熱、不需退冰   無需等待即能享受到的美好滋味



01



目前Euthenia Cheese軟蛋糕系列產品可透過以下方式訂購

Euthenia官網 http://www.euthenia.com.tw 
Euthenia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eutheniacake 
LINE:eutheniacake
訂購專線:(02)2947-7013、傳真:(02)2946-4497




02


從外層到裡面的包裝  處處可見其用心
後來我才發現更重要的是為了保護好嬌柔的 軟蛋糕


03


隨蛋糕宅配所附上的蛋糕盤  
它的質量是比坊間蛋糕盤更厚一些   
所以手拿時比較穩   盤子不會軟趴趴的那樣
至於為什麼是湯匙而不是叉子呢?

我也在開動食用時才得知原因^^


04


Euthenia軟蛋糕之所以不需加熱、不需退冰
是因為它本來就與熔心蛋糕不同
保存也僅需要冷藏即可


05


爆漿Cheese軟蛋糕(精典原味)

食材用料相當有心
從官網上得知這使用了
法國Isigny頂級發酵奶油、北海道Cream cheese、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Cream cheese
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06


爆漿Cheese軟蛋糕(精典原味) 
6吋  500克
NT 350元



07


包裝裡的底盤設計除了方便取出
還有刻度設計   切蛋糕時更為便利

由於軟蛋糕是如此嬌柔
所以外圍有一層保護膠片保護著
對了   特別提醒一下!!!

軟蛋糕整體宛如果凍般的Q彈  
所以取出時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08


上層黃澄澄的是香橙芒果凍面
吃起來類似果凍口感   甜甜的帶著微微果香
成份裡的吉利丁應該就是使用在這裡的吧?


09


中層的部份就是咱們的最佳主角-招牌原味Cheese軟蛋糕
底層則是傑諾瓦士蛋糕 


10


認真來說
我切得實在蠻醜的!!!
但這不能怪我   主要就是那個Cheese軟蛋糕實在太綿滑了 ^^"



11


為什麼附的是湯匙而不是叉子  之答案揭曉~
Cheese軟蛋糕實在太綿滑太爆漿了
用叉子根本是沒有辦法順利食用

拿著小湯匙挖著吃   滿口都是滿滿濃郁Cheese...  
不誇張真的蠻幸福的呦!
而且超有驚喜感!!!


這個時候我也不管上層的香橙凍面或者底層的傑諾瓦士蛋糕了
大口吃   初期以為全部的味道都被Cheese搶走
但細細品嚐   又可以微微感受三層既是融合但又帶出微型的層次

濃郁滑順似乎不足形容
就口感來說相當類似優格、乳酪
入口即化   然後起司香在嘴巴裡大爆發
濃郁香氣在嘴裡口齒留香~
但是卻是清爽不膩!!   非常非常非常值得推薦!!!!!




12


另一個口味包裝是更深色些的粉紅


12_2


爆漿Cheese軟蛋糕(頂級巧克力)

食材用料選用
法國Valrhona可可粉、法國Isigny頂級發酵奶油北海道Cream cheese
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Cream cheese 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菓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資料來自官網)


13


爆漿Cheese軟蛋糕(頂級巧克力)

6吋  500克
NT  350元


在拆外包裝時不小心手抖了一下
結果可可粉灑了些.... 
好在影響不大   ><


14


與原味一樣
頂級巧克力也有三層

上層為法國頂級可可粉
中層是巧克力Cheese軟蛋糕
底層為巧克力蛋糕


15


第一口我就先單吃中層的巧克力Cheese軟蛋糕
口感自然香醇濃郁  
而甜度的感受度不高  這點讓人驚喜
本來以為會是甜膩的
我想也許是Cream cheese中和了味蕾的感受

若是搭配著最上層的可可粉

微苦的風味的加入   整體感更讓我喜愛



16  


第一次嚐試到如此軟綿綿又爆漿的Cheese軟蛋糕
除了美味度極高之外   驚喜感帶給我的感受是相當大的喔!
而精典原味及頂級巧克力雖然都相當美味
但若要讓我在其中選擇的話
我個人偏愛原味多一些

Cheese軟蛋糕   值得試試的美味!!!!


--------
目前Euthenia Cheese軟蛋糕系列產品可透過以下方式訂購


Euthenia官網 http://www.euthenia.com.tw 
Euthenia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eutheniacake 
LINE:eutheniacake
訂購專線:(02)2947-7013、傳真:(02)2946-44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esecake 軟蛋糕 爆漿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