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01

 

今天因為要到北車與朋友碰面於是就順便一起吃個晚餐
到了北車自然想到二樓的微風台北車站.於是就選了這家店噜

 

pp02

Ringer Hut是日本強棒麵最大的連鎖店
標榜麵條、湯頭都是由日本冷凍直送
強棒麵champon的日文發音聽說是由閩南語『甲罷』而來的.所以淵源也與中華麵也頗有關係吧!

好囉! 第一次品嚐當然我點了招牌-長崎強棒麵
一送上桌我馬就就被那滿滿的蔬菜及配料給吸引住了
在正式開動前先喝一口湯
嗯!!!! 湯中帶有甜味非常對我的味
鹹度比日式拉麵的湯頭淡一些
但比起臺灣習慣的湯頭還是濃了點
另外個人還有一點建議
在湯裡加上適量的辣油.湯頭會更提升喔~ 非常棒!!!

 

pp03

 

麵條帶有一點硬度
我不知道這是否因為是冷凍直送的關係
雖然Q度上我個人認為差了一些
但帶有些硬度的麵條吃起來的嚼口度倒是不賴
細嚼後吃得出麵條原有的風味

 

pp04

 

朋友點的是臺灣獨創菜單的-蒜香黑油強棒麵
 

 

pp05pp06pp07  

 

我還另外加點了炸雞塊甜點套餐
包含了一份炸雞塊(3枚)及一杯奶酪
炸雞塊真是超嫩.三兩下就嗑光了
至於奶酪偏液態類似奶昔的濃稠度.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
長崎Champon RingerHut強棒麵
微風台北車站 2樓
(02)2311-94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