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01


這是我蠻常消費的宵夜店家
每每深夜前往都有不少用餐及外帶的客人
三角窗的位置佔地利之便的原故吧!


pp02



這裡的豆漿標榜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成

喝起來無焦味濃度適中
我自己偏愛在店內喝清漿
也許是封口機的關係.... 用杯子裝好的通常喝起來會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清漿.豆漿在店內使用大碗裝盛)

店裡平時就算蠻忙碌的

不過店員大哥大姐們還是秉持服務精神
工作態度與對待客人都相當客氣有禮
這也是亞美豆漿時常客朋滿座的主因之一吧^^

pp03pp04


店內餐點種類非常多
小籠湯包現蒸現賣有不少現在點用
包子饅頭、鍋貼飯糰、蛋餅燒餅油條甚至西式的三明治麵包都有

我個人偏愛蛋包飯糰與鍋貼
這裡的飯糰幾乎都是現點現做的
蛋包有淡淡蔥香味
搭著飯糰實在是加分不少
另外則是我特別喜歡飯糰裡的老油條酥脆香氣足~ 


pp05pp06  


以前我特別喜歡選擇海山醬沾著鍋貼吃
但是海山醬已經在本店消失很長一段時間了
好可惜.... 



--------
亞美的豆漿大王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51號
(02)2277-2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