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潛艇堡一直是我的最愛
那滿滿的蔬菜總是特別吸引人
此番新品上市
而且還是夏日限定怎能錯過!!!!!



p01

我使用加10元搭配一杯小飲料  
龍蝦沙拉堡之真相...就往下看吧!!!!! Open~



p02

這就是實品樣貌
店員製作時大概放上兩球的龍蝦沙拉

由於沙拉本身是冰的
店員建議麵包不用再進烤箱烤熱
也因沙拉已有調味

所以店員同時建議我不需再另外加醬在SUBWAY我總是喜愛特別請店員幫我加辣椒與橄欖
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堅持


第一口咬下  
哇嗚!!! 這果然是大俠愛吃龍蝦堡    還真是不錯!!!
不過兩口之後.... 我覺得麵包若是單獨事先烤一下應該會更加分..
而緊接著就是那龍蝦沙拉的鹹度整個出來了
還好SUBWAY總是把蔬菜放得滿滿
可以稍稍抑制住那沙拉的重鹹

龍蝦沙拉吃起來有明顯的哇沙米味道
咀嚼之中甚至可以吃到龍蝦肉
這一點勝過許多其它銷售龍蝦沙拉的店家
它的確是好吃!!!
但相較於習慣天然清淡風味的SUBWAY來說
似乎是比較過鹹的單品
還好我有聽店員的建議不再另外加醬!!!


為了更清楚且完整呈現龍蝦沙拉的比例
以下圖片為近拍照片
可能需要稍稍留意一下
畢竟沙拉是有一點黏稠糊狀的東西
也許會影響到視覺上的感受
.
.
.
.
.




p03p04p05


此番實際用餐結果與店頭廣告所標示龍蝦佔總體28%似乎有明顯落差

但龍蝦沙拉有一定的鹹度... 客觀來說若佔到總體的28%..... 似乎就爆鹹了!!!!

整體而言
我個人給予這夏日限定的 龍蝦沙拉堡 80分
(SUBWAY其它單品我大多給予80~90分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品上市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