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1


逛超商偶爾會有新發現
今天傍晚就在全家發現新發售的茶泡飯系列
好奇貪吃鬼我立刻拿了去結帳


P02


原以為店員會打開加水再微波
沒想到店員直接拆了外包裝把它送入微波爐

總之在貼心店員幫我微波之後
我就坐在超商店內開始試吃啦!!!!

對了對了!!!!
為了讓米飯可以充份吸飽湯汁
建議微波好之後要再多悶一下下
上圖是立即打開的樣子
在悶了一下下之後~ 接下續



P03

這就是悶了一下下之後的樣子
米飯吸附著滿滿湯汁
視覺上看起來就好吃多了!!!

先試一口湯
濃郁的柴魚高湯風味在嘴裡化開
雖然我沒去過日本  也不知道到底這樣的湯頭道不道地
但是呢這是我很喜歡的風味!!!


P04

試過原味湯頭之後
接著就是要試  芥末了
加入芥末之後的湯頭~ 哇嗚~ 真是夠味啊!!
當然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來添加啦!!
我是整包都下去!!! 芥末與柴魚高湯的結合實在過癮

再來說說主角鮭魚
以超商即食商品來說.. 當然這樣的份量是不足以滿足啦
不過我倒覺得至少口口都能吃得到頗有誠意了
肉質扎實  不會有"撲撲"的口感.. ((台語的說法..不曉得各位能否意會))
整體與蛋、海苔、蔥花搭配起來
嗯... 不得不說.還真是不錯吃!!!
這是我會回購的品項!!!
希望它不會太快的消失在架上!!!!!



P05


拍一下成份標籤給大家參考
熱量371大卡 只要計算好問題不大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鈉含量
有1332.1毫克  的確偏高了的樣子!!!!
 


P06  

同場加映  
拍一下另一個口味 -韓式泡菜烤肉泡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貨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