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新莊體育場旁新開了一家早午餐專賣店
雖然標榜早午餐
不過其實營業時間是到晚上的八九點
內部裝潢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有一種簡約時尚的舒適感
桌面上擺上了小盆栽
也為用餐的人添加了一點朝氣


店內餐點非常豐富
由於伊諾吃走一向是單人或雙人出動
所以也只能點幾道比較代表性的單品來做介紹


p02


美式起士蛋(20元)
雞蛋煎熟後放上起士片的組合
與我認知的美式早餐蛋有一點點落差..... 


p03


泡菜豬肉蛋餅(40元)
因為泡菜富含醃汁
所以整體呈現上與口感上較為水嫩
豬肉經過泡菜搭配變得相當嫩口好吃
不過我個人感覺反而搶掉了蛋餅原有的鹹香  很可惜



p04


泡菜豬肉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就視覺上來看.若是原味蛋餅應該是非常美味的
只可惜在這一道泡菜豬肉蛋餅裡
蛋餅本身的存在感實在是太低了...


p05


203燒肉蛋五穀堡(45元)
這是參考桌面上放置的推薦單品點的
果然有成為招牌的水準
內餡的燒肉搭配著漢堡裡的起士、蔬菜真的非常對味
我個人給它相當高的分數
若有機會再去消費
它會是我的必點單品之一



p06


不得不說的是
這五穀堡使用的麵包實在是太棒了
若說我給它的分數是10分的話
那麼五穀麵包就佔了7分的額度

麵包本身並不是那麼扎實
它是鬆軟的口感
五穀麵包的香氣非常棒



p07  

至於我的習慣
每天第一餐之後一定要來杯咖啡

義式研磨咖啡(35元/熱)
35元的平價咖啡實在不該對它有太多的要求
不過既然招牌寫著『Apple203 Cafe』
我想咖啡可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是一家可以舒適與悠閒吃著早餐或下午茶的小地方
(午餐可能不太建議.會忙得稍為慌亂些.之前路過看到的感覺)
價位稍比一般早餐店貴了一些些
但以店的舒適度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餐點各有優缺點
有機會到新莊體育場還是可以體驗看看
也許您會有不同的感受^^


--------
Apple203 Cafe 早午餐咖啡館 (新莊復興咖啡館)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83號
(02)2993-32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