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01

連著好幾年夏天都沒有吃到芒果冰
已經忍不住的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這家豆花冰品店
剛剛好發現牆上的菜單寫著"芒果雪花冰"
就決定是您啦!!!!!!!

這家豆花冰品店其實平時也有不少支持者來吃剉冰喔
只是我今天的目地完全專注芒果冰
只好跟其它冰品說聲SORRY囉~



ppp02

店員送上來馬上就來拍一張!!!!
因為我真的太久太久沒吃這一味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 仔仔細細的品嚐它 !



ppp03

這道芒果雪花冰並沒有加了很多很多的煉乳
只有在底部意思意思的點綴一下
也因如此
所以整體的感受上並不會過膩過甜

而雪花冰本身入口即化
同時間散發出濃郁的牛奶香氣
這樣的牛奶雪花冰與芒果搭配剛剛好!!
芒果自然是夏天最令人期待的水果之一
這金黃色的聖品不知擄獲多少人的心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ppp04  

 

雖然它不是一家芒果冰名店
但是我相信只要新鮮衛生.調味的比例拿捏得宜
就算不是名店
也是一樣令人回味有三

更何況
臺灣芒果品質這麼高
原則上這項單品要踩雷的機率應該不算高才是喔~


--------
古早味冷熱豆花專賣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6號
(02)2997-88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