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V弟晚上11點下班揪來這家吃宵夜
說走就走  直接衝過來了
店面位在景德路算是比較隱閉的位置
也是平時比較少會經過的路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個隱密的店
今晚第一次前往消費對店內印象還不錯

店內空間算是蠻寬敞的
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過擁擠
用餐環境也蠻乾淨的!!



P02


來到海鮮快炒店一定不能少了啤酒
快速點完餐之後
大家先乾一杯再說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接著就上菜啦~



P05


首推這道鹽酥蝦
蝦子非常新鮮呢!!!
連殼都非常酥可以直接入口
重點是這道菜色一般來說就是怕太過夭壽的鹹
但是老闆在調味恰到好處喔
而且我們一行三人每個人各都吃了4隻
好像還蠻超值的感覺呢!!
非常非常推薦的必點單品


P03

炸蚵酥也是新鮮無腥味
雖然蚵仔選的是比較小一點的
但是入口香酥  尾味卻又吃得海味鮮甜喔~~
不用沾胡椒就很好吃!!


P04


脆皮大腸的份量讓我相當傷心
它實在是太小一盤了....
不過還好  它並不難吃!!!!
皮非常酥香卻又保有中段部份的油脂香
只是它真的份量太少了~ 



P06

宮保皮蛋是我這些年才迷上的料理
滿心期待它的美味
卻被皮蛋不該有的怪味給破壞掉了
辣、香、麻、鹹都俱備了!!
就是主角皮蛋非常有問題!!!
打X


P07

鐵板駝鳥肉的肉質非常非常嫩
送上桌時鐵板上還噗吱噗吱沸騰著
一時之間鐵板香氣沖天
三兩下就一掃而空!!!


P08

夾起鐵板駝鳥肉來跟白飯合照一張吧!!
對了!!! 店內白飯是免費的喔!!!!!


P09  

點餐單奉上


綜合來說
這是一家我還會再來消費的店
雖然其中對某些菜色有一點點意見
但我想這不會影響我對它的評價

特別是那鹽酥蝦還真是吸引人
吃完一整盤了還會想再點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回味!!!!


--------
海龍王生猛活海鮮
新北市新莊區景德路427號
(02)2201-9011
PM17:00 ~ AM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醉虎燒烤居酒屋(新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酥蝦 食記 海產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