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新莊頗有名的鵝肉專賣店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喔!!
網路上的好評也算不少!!!
但是份量少也常有人抱怨

我個人覺得份量上還可以接受(當然越多越好噜^^)


p02


鵝肉也是選用當天新鮮限賣
晚一點去的話   有時還吃不到喔!!!


p03

店裡有賣煙燻風味及鹹水風味
一般來說評價都還不錯!!!
很嫩也很多汁~ 


p08  

在這裡雖然鵝肉還算不錯
但是我不一定會點鵝肉
在這裡我必點的單品為鵝油飯

前一陣子鵝油飯從之前的10元漲成了15元
害我有點傷心~~
不過還好味道並沒有改變
還是傳統的滋味~


p04


因為店裡同時還有熱炒
所以我來用餐每次大概也會點個青菜類的熱炒
這裡的熱炒還算不錯喔!!!!
菜色種類的選擇也非常多呢!!!!


p05  

而熱炒項目裡
我特別獨愛他們的宮保皮蛋
此回前往消費  它竟然成為了隱藏菜單了!!!!!
以為店家不賣這道了
經詢問後~
老闆表示仍是點得到的!!!
只是從菜單上消失了而已!! 

這是我在這家店最喜愛的單品
若真的取消了宮保皮蛋
我想我會大大減少來此用餐的機率!!!!



--------
三角窗鵝肉、平價熱炒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2之3號
(02)2991-09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中美黃昏市場-天仙鵝肉(新莊) 
                [食記] 海龍王生猛活海鮮(新莊景德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鵝肉 食記 宮保皮蛋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