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新莊超人氣店 -朝鮮味韓國料理
為了怕沒位置早早天還沒黑就搶先吃晚餐去~~


P02


一進到店內發現比外觀還寬敞的感覺
才五點多就殺到店裡果然搶到座位
不過在六點時~店內就已經呈現客滿(外面開始排隊)的狀況了
這可是週二晚餐啊!!! 不是週末例假日
可見人氣驚人


P03

照慣例我還是點了石鍋拌飯
這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韓式料理了
因為不管各家配料如何變化
它總是有一定的水平~ 感覺就是不會踩雷

也有一部份是自己懶
小時候常把飯菜全攪在一起吃
因為這樣就每口都有飯有菜有肉
但是...結果總是會被長輩罵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攪用力的攪
感覺有一種補償作用


P04P05

此外還點了基本的銅盤烤肉(牛肉)
牛肉還挺新鮮的
店家送上桌前事先有醃過的樣子?
即便不沾醬也有味道!! 


P06

還有就是不能錯過的海鮮煎餅囉!!!
對於我這種沒有特別專研韓國料理的人
大概這三樣就是基本配備了吧!!!
這樣點總不會出錯!!!


P07

煎餅有一定厚度
這個跟我之前在台北市吃過的煎餅不太相同
以前在台北市吃的煎餅比較薄一些

比較厚的結果
第一個感受到的當然是入口後的口感
厚的比較溼潤   麵皮的粉感比較多一些
但是同樣可以吃得到外皮上的香酥感
而這家煎餅裡面的配料也不會感到小氣



P08

最最不能錯過的
就是免費自取的小菜囉!!!

杏鮑菇與四季豆非常好吃!!!! 推~

P09


這裡的腐皮是看網路上推薦的!
但是我個人感覺則是尚可



P10


小菜裡的泡菜很乾!! 
非常不OK

不過我個人推薦~ 蕃茄、海菜、海帶芽
特別特別蕃茄不能錯過!!!


P11

最後一輪  湊20碟小菜
令人驚乎~ 竟然連甜點都有!!! 
蘋果粉粿蠻特別呢!!!


P12  

除了小菜可以免費自取之外
店內還提供了免費的熱麥茶
還不賴喔~

其實說真的~
不知道到底道不道地什麼的!!!
特別從小菜的種類裡
我更是無從分辨韓式不韓式的
((因為在臺灣也常吃得到類似的菜色))
但是可以免費拿取小菜的部份  應該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吧!?
對於我而言
不管什麼料理  只要合乎自己的口味   那就是美味~  
道不道地什麼的~  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




--------
朝鮮味韓國料理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
(02)2203-72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