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1

一家新莊地區存在多年的茶飲料店
下午及晚上時段都會有不少消費者前來喝茶聊天
我自己也常到這家店蠻多年了
不過他們的品質真是每況愈下
特別是餐點方面的..... 



[更新/本店原址已更改營業店號]

Z02Z03

丼飯現在也改成盤裝了
丼飯都不丼飯了....

豬排丼還能接受
雖然不道地  但也不至於走味與難吃
豬排吃得出來是現炸的
肉汁還保留住



Z04
Z05

令我很囧的是 親子丼
竟然用了中式餐點的雞排直接切塊出餐
這樣賣餐的態度真的很令人失望



Z06

這雞腿排跟我的親子丼是同一種的
不管看哪一道菜~ 看到這樣的雞腿排真的很囧
附菜也相當貧瘠

我想也許師傅換人了吧!!!
再一次的對餐點感到失望!!!!



Z07  

以後還是乖乖的喝茶聊天就好了
畢竟新泰地區比較少有這樣的飲料店可以閒聊~

希望經營者能多用心
這麼多年來有這麼多消費者支持
生意一直都是不錯的
別因為餐點及粗心大意造成消費者留失
往後我會定義成有一個地方可以自在的和朋友閒聊
這裡的餐點往後應該都不會是重點了!!!




--------
私房茶館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58號 
[更新/本店原址已更改營業店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料店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