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用餐時間總是不少用餐與等候外帶的客人
雖然價位上跟其它快餐店差不多
但總是吸引不少人光臨

板燒飯有基本的牛、豬、羊、雞腿幾種口味
調味上大同小異,有黑胡椒及磨菇口味
我自己用餐的話比較少點板燒

大多點咖哩飯或排骨飯比較多一些


p02


同一鍋油炸鍋
炸雞腿、雞排   也炸鱈魚
不過很奇怪我就偏愛炸排骨

主要還是排骨醃漬得非常入味
而且剛剛好有合我的口味
所以才會特別鐘愛它


p03


排骨是有一點厚度的
皮炸得非常酥香  而且排骨裡面還含有肉汁
口感不錯呢!!

至於配菜則馬馬虎虎
也不是不喜歡  就是沒有特別驚喜
算是很家常這樣

原則上我比較喜歡在店內用餐
因為總感覺店內用餐的飯量與配菜量會比較多一些些
外帶使用便當裝
配菜幾乎兩口就吃完了
沒有什麼飽足感
所以一般我比較喜歡在內用較多



p04  

內用還有附每日例湯
例湯都是用雞架子或雞腿下去熬湯底的
雖然料也許不太多
但湯頭的感覺倒是還算OK


--------
BB板燒飯、快餐便當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號
(02)2992-9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太師傅便當專賣店(新莊)  
               [食記] 四神湯焢肉飯小吃店(新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飯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