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1


店門口就寫了張告示
『雞捲沒雞肉』

本來就知道傳統雞捲裡沒有使用肉類
不過當雞捲一端上桌時
我還是有詫異了一下

疑!? 這是什麼東東!?


pa02


反正第一次吃
不真的送進嘴巴裡還真無法體會

天啊!! 
沒想到裡面包的是芋頭耶!!!!!
太特別了  真的!!!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添加一些副食材吧!?

口感呢!!!就是外面整個是非常的酥香
在嘴巴裡咬啊咬的
芋頭的香氣會非常的濃喔!!!!
芋頭非常的鬆軟  吃到最後還會帶著一點點微微的Q度出來
這就是我懷疑應該還有其它副食材的原因
真的非常好吃喔!!!!!!!

PS. 因為我不吃蕃茄醬.所以我僅僅撒了些胡椒粉上去!! 



pa03  




新增  肉粳湯

IMAG2521  




--------
楊家雞捲
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街127號
(02)2495-10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捲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