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01


比較起對面那家經過食尚玩家介紹過的來說
我個人比較喜愛這一家20年老店的碳烤香腸

不過有一點我有一些些疑惑
雖然標榜純高梁香腸
不過吃的時候高梁味並不明顯


pd02


我個人喜歡的是它肉質的口感
Q彈香是必備的!!!!
整體的脆彈度是相當不錯的
而且肉質裡帶著一絲絲甜味
原味吃就非常好吃喔!!!



pd03


由於競爭的關係
口味發展越來越多元
蒜味是一定要試的!!
另外我也推薦芥末、九層塔口味

泡菜口味此回第一次試
覺得泡菜的風味與香腸本身並沒有加分相乘效果
反而扣分了不少!!!!!
所以不建議泡菜口味
當然啦!! 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感受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



pd04  


--------
第一家純高梁碳烤香腸
新北市平溪區平溪街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可口香碳烤(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腸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