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1


這是使用超商ATM提款所獲得的優惠券
買 歡樂呱呱餐 送 酥脆呱呱餐

歡樂呱呱餐 : 呱呱包X1個 、黃金雞塊X1份、地瓜薯條X1份、30元飲料X1杯
酥脆呱呱餐 : 呱呱包X1個 、香酥炸翅X1份、甜甜包X2個、30元飲料X1杯



PB02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偏愛呱呱包的!
以往我對頂呱呱總是沒有特別的期待
自從一位朋友介紹而吃過之後 (這位朋友還是個大美女呢!)
就完全著迷於呱呱包了!!!
現在到頂呱呱總是衝著呱呱包而去!!
裡面香噴噴的是類似油飯的內餡
外皮炸得非常酥脆
咬下去還真的會有酥脆的聲音
難怪叫呱呱包了^^


套餐附的飲料是小杯的
若嫌太小的話  可以補差價升級至中杯(只需要2元)
小杯與中杯的比例可以參考一下第一張照片^^

地瓜薯條算是頂呱呱的特色吧!?
而我自己比較起來也比較偏愛地瓜薯條多一些
馬鈴薯薯條對我而言總感覺少了一份香氣 

炸物都還算不錯
炸翅與黃金雞塊同樣都是香酥取勝
肉質的本身是醃過的
可以感受到肉裡含有醃料的味道

甜甜包我則是覺得可有可無
但也不至於說難吃
就是一種如果換成別的東西應該會更好的感覺
((也許它是甜的關係吧!?))



--------
頂呱呱 大安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電話:(02)2771-8652
營業時間:10:00~24:00


最後附上優惠活動的官方說明圖示
如果有機會到超商ATM提款  可以稍稍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呱呱 呱呱包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