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1

西門町的人氣川菜老店 黔園本店

以往我都是和朋友在黔園老店
此回與另一群朋友來到本店消費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本店用餐



P02

這是本店的招牌菜看板
若不知道該點什麼菜色時
通常老闆會建議客人先從招牌菜裡做為入門選擇

本店與老店一樣
一就座之後   店員會先端上熱茶
在點菜之前店員也會端來小菜問問是否選擇
通常我都不太下手小菜的!!!
所以此回也照舊   沒小菜^^"



P03

宮保雞丁
第一口先感受到的是.. 辣度不足
雖然我們不是非常能吃辣
但想說既然是吃川菜了
應該要來一道真正夠川味的!!!
所以當老闆詢問我們辣度時 (大辣中辣小辣)
我們要求了宮保雞丁該有的"正常辣度"
沒想到我們稍稍嫌辣度不足
愛吃正川菜辣度的朋友... 也許應該要直接選擇"大辣"才夠勁!!!

雞肉是嫩的!!
口感上是非常不錯的!! 
但是不曉得是否調味比例的問題
竟然吃得到明顯的醋酸感!!
照理說  醋在這道菜裡的角色僅為提味
但我覺得今天搶味了!!!



P04

香干肉絲
香干的香氣有被帶出來
整體調味上我個人覺得挺美味的
肉的鹹甜感受是很足夠的!
不錯喔!!!



P05


魚香肉絲
這道是我在黔園老店必點的菜色之一
在本店當然要點來試試

茄子店家會把皮給去掉
這是好下飯的一道菜色





P06

乾扁四季豆
這也是黔園必點招牌菜之一

本店處理得比較乾一點   老店稍稍油一些
這是我自己吃過兩家之後的比較
其實就是各有所好   
乾一些較符合菜色的原始精神
油一些些則比較好入口
但這兩味都是我個人會推薦的!!!!


P07

銀絲捲
這是網路推薦的超人氣單品喔!!!

與一般銀絲捲比較不同的是
它的剖面是沒有"銀絲"的部份
口感是饅頭較為接近的
炸得酥香酥香的!!! 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喔!!


P08
P09

完全沒有點的小菜
拍下紀錄一下^^"



P10

菜單
 

P01  

--------
黔園川菜 (本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8-1號
(02)2314-82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菜館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