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前陣子新開幕的店家
招牌上寫著原鄭州街牛肉麵街店家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在三峽也有牛寶牛肉麵
不確定是三峽轉過來的或者是另外開的分店


[更新/本店已歇業或移往其它營業地點]

P02

為求方便   我點了 牛三寶刀切麵
牛三寶指的是 腱子肉、牛肚、牛筋

麵一上桌   說真的我嚇了一跳
130元的價格  這滿滿的牛三寶真的給得挺有誠意的!!!
牛三寶之下的刀切麵份量也非常多
很難得的差一點沒辦法吃完它!!!


P03

自助式的佐料區

P04

我拿了些酸菜以及牛油

P05

湯頭是以牛骨熬的  屬於清燉的湯頭
非常清澈的湯底   但是味道挺香的
有著明顯的中藥香氣與甘甜   甜味之後鹹味會跟著上來  
比起其它吃過的清燉湯頭來說   隱藏在甜度之下的鹹度是比較偏高的


加入牛油與酸菜之後
整個湯頭的層次會變得更濃郁  是不同的味蕾感受


P06

腱子肉燉得非常嫩   輕輕咀嚼就化開了   
而且非常入味   直到吞下去之後都還感受得到來自腱子肉的鹹香

P07

牛肚則是燉得悶爛了
少了口感上的享受  
一樣是入味十足的味道


P08

牛筋口感不是一致的
最外層的部份是軟嫩   而內層則是Q彈的口感
一樣是入味十足!


P09

刀切麵麵條可以說相當的厚實
勁度與Q彈度在口感上的表現非常好
我喜歡這樣厚實的麵條

 


20120926 新增

Z01

麻醬細麵
雖說是細麵
不過比起其它小吃攤陽春麵的細麵還是來得粗體一點
與厚實的刀切麵相比較
在口感上是一樣的扎實彈性有嚼勁的

還搭配著小黃瓜絲及紅蘿蔔絲
增加食用時   嘴巴裡咀嚼時的層次感


Z02

麻醬的香氣非常非常迷人
一邊攪拌一邊聞著麻醬香
肚子加速的咕咕叫了

鹹香度非常洽到好處
拌勻後麵條沾附著麻醬  
使入口度非常滑順
調味方面也不至於過鹹


Z03

韭菜水餃
皮Q  內餡鮮甜
我只用一點烏醋來做沾醬
味道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當然沾醬這部份還是依個人喜好
我個人喜歡沾了烏醋之後提出來的鮮甜味

Z04   

內餡油亮   雖然稱不上是飽滿的水餃
但是皮Q的感受我個人還蠻能接受的

 


20121122 新增

牛三寶刀切麵、牛雜刀切麵、水餃(玉米/韭菜)

116963104870  
 

P10
P11  

點餐單與店內牆上菜單表的價位不同
結帳時是以牆上菜單價目為準

--------
牛寶牛肉麵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6巷6號
[更新/本店已歇業或移往其它營業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牛店滿漢牛肉麵*一吃就喊讚*(台北萬華)  
               [食記] 金吉利川味牛肉麵(新莊) 

arrow
arrow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