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1


這是個人最為推薦的新莊涮涮鍋店
雖然價位比起新莊的涮涮鍋來得貴一點點
但是品質新鮮又好吃  還是讓我常常把喜園擺在第一選擇的位置


PA02

湯頭介紹
我都是直接選擇招牌原味湯頭
因為這個湯頭就已經超棒了!!!!


PA03

每一個主鍋可選擇的主食還不少
冬粉、五穀菠菜麵、烏龍麵、雞絲麵、王子麵、魯肉飯、白飯


PA04

連雞蛋都是不簡單的靈芝蛋
蛋黃顏色是比較深色的
Q度上比起一般雞蛋來得高許多喔!!!


PA05

主鍋的基本配料  提供了兩種蔬菜
其中特別值得推薦的是花枝漿  讚喔!!


PA06

這是我選擇的附餐主食  五穀菠菜麵
像是放籤筒般的登場上桌
非常特別呢^^


PA07

同行的吳老頭選擇的是魯肉飯
這兒的魯肉飯可不會比外面販賣的差喔!!
滷汁香  肉是肥瘦比例都有  非常入味~



PA08

吳老頭點的主鍋  超值小海陸(牛肉+大草蝦) 
我們持優惠券消費  特惠價299元


PA09


這是我的主鍋  特級培根豬 
原價是 250元  因為持優惠券所以只需要 199元^^
我幾乎每次都是點培根豬的!
如果您也正好喜歡油花較多的豬肉
那麼喜園的培根豬非常值得推薦給您喔!!!



PA10

開始把基本配料下鍋啦!!
我個人習慣護先把榨菜片、蕃茄及高麗菜下鍋
這樣甜味可以釋放到湯裡  增加湯底的風味

當然這樣就會有個壞處
如果正好不喜歡吃高麗菜煮得太軟爛的話
那麼可能就比較不適合我的方式
必須要留意高麗菜滾煮的時間喔~


PA11

吳老頭小海陸的大草蝦即將可以上菜囉!!


PA12

蝦子甜味很迷人的!!
新鮮才吃得到肉質的Q彈也沒有讓人失望



PA13

這是我的培根豬肉下鍋的狀況
輕輕涮個幾下   培根豬的油花非常非常甜嫩
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即便不用沾醬   也是美味又迷人呢!!
這是我個人的最愛!! 


PA14

五穀菠菜麵煮好之後
我到自助醬料區加了些醬油與香油
另外再撒上些蒜末、辣椒、蔥花
哇嗚~  竟然整個超對味的 ((個人喜好僅供參考喔^^"))

麵條還不錯喔!!
雖然我沒有特別留意它下鍋煮的時間
但撈起來之後   它不會糊糊爛爛的!!


PA15

自助區的招牌醃芭樂
每次我都會吃好多   
到喜園用餐   記得要計算一下肚子的容量
要把醃芭樂算進去   以免扼腕啊!!!


PA16

自助區的仙草冰  加的似乎是黑糖水喔!! 很香濃!!



PA17

自助區也有冰淇淋
怎麼說也要至少來個兩球才能滿足^^



PA18

飲料可無限暢飲
喜園提供的是決明子紅茶喔!!

SEE~ 我又順便拿了醃芭樂了^^"



PA19


自助區 1


PA20

自助區 2
自助區裡還有一口小蛋糕
一樣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喔!!

另外還有熱沖泡的多種茶飲可以選擇



PA21

這是使用優惠券贈送的 龍蝦沙拉!!
賺到囉!!!! ^^


 PA22  

來店用餐打卡上傳照片就可以免費獲得手工豆皮一份!!
可惜我並沒有智慧型手機   無法享用到!!!


秋冬吃鍋類的季節又要到囉!!
又是要密集前往喜園報到的時間了
期待大家都有個熱呼呼的冬天喔~~~~ ^^


  
 

--------
喜園風味涮涮鍋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1巷1號
(02)8992-55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涮涮鍋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