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吉品韓鍋位在小吃店聚集的福壽街
石鍋拌飯算是主打品項
130元的價位還算合理(當然能更便宜是更棒囉!! XD)

也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道餐點

石鍋拌飯的配料一向都沒有很制式的規則
就是看店家提供什麼就吃什麼
其實加了辣醬拌過之後也都差不多啦!! 哈哈^^"



B02

我還蠻喜歡韓式辣醬的
但總是很苦惱往往不同店家都會有不同的比例
還好吉品韓鍋的辣醬是我喜歡的口味
辣香足  不嗆
當然就是五大圈直接給它擠下去再來拌飯

若喜歡鍋巴口感香氣的
記得先別急著拌喔!!!
讓飯與石鍋接觸的時間拉長一點^^


B03

拌完之後就準備開動啦!
不過記得別太貪心大口急著吃喔!!
因為有時真的還蠻燙的
要留意一下飯在石鍋裡的餘溫
這樣才至於燙到嘴巴舌頭的



B04

海鮮豆腐鍋  可選擇辣or不辣.有附一碗白飯 /每鍋100元

雖然很明顯口味上應該是稍稍靠近了臺灣口味
其實我也不知道道不道地就是了

但是湯喝起來還算ok喔!!



B05

鍋裡的料還算多
除了有主角  豆腐
還有蝦子、蛤蜊、肉片、蛋、青菜、魚板等火鍋料
冬粉使用的則是Q彈比較有口感的寬粉喔!!



B06  

 

整體來說不算差
特別是我懶得跑到台北市吃石鍋拌飯的話
辜且不論道地與否.這是我會考慮的店

整家店的品項
價位大約都在100及100出頭
以韓式料理來說也不算貴
偶爾想念起石鍋拌飯   來一下是很不錯的 ^^


--------
吉品韓鍋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7號
(02)8993-1000
11:00~23:00 (下午時段照常營業) 
平日 9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朝鮮味韓國料理(新莊龍安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鍋拌飯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