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01


這是馬來西亞朋友推薦的泰式料理餐廳
自從他帶我來用餐過一次之後
我自己也來了幾次  算是新莊非常值得推薦的店喔~


月亮蝦餅

這大概是必點的單品了吧!!
別忘了吃的時後要沾點醬  風味會更棒喔!
吃起來的口感酥帶一點Q度  
蝦味並不特別明顯   相較之下我更愛的是金錢蝦餅



PPP02

金錢蝦餅

這道遠遠大勝月亮蝦餅
主要是它的厚度足   咬起來的彈性超級Q彈
即便不用沾醬  也能吃到滿滿的蝦味與飽水鮮度
是我個人最為喜愛的單品之一


PPP03

金錢蝦餅外酥內Q  超好吃的!!!


PPP04

蝦醬空心菜

其實我個人很害怕蝦醬的
對我而言  那氣味稍稍過重了些
不過泰式廚房的似乎有調整過比例
這是我個人能接受的比例風味 (喜歡正宗蝦醬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不足了?)

PPP05


泰式椒麻雞

中規中矩不失分的一道
醬汁酸鹹香麻調得算還不錯
去骨雞腿肉鮮嫩含汁
酥香感也有達到喔~
 

PPP07

咖哩豬肉飯

他們的咖哩飯系列  就是我馬來西亞朋友大推的品項
就朋友的說法是非常道地(除了辣度降低之外)
我想  能被南洋的朋友覺得好吃
原則上也是有達到一定的水平之上  

咖哩香氣有著非常濃郁的椰奶香
吃起來非常溫和  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的一道 (咖哩飯系列都喜歡)
若是一個人來用餐   單點這一道也可以吃飽喔!!!
非常推薦!!!



PPP08  

泰式炒河粉

河粉還蠻Q的
還算不錯吃的一道
不過炒出來偏濕了一點
但是它還是算還不錯的


整體感受  這是一家我個人蠻喜歡的店
店面不大  座位也不算多
所以用餐時間與假日  常常都是客滿與排隊的狀況
但是只要有機會  我還是會去用餐的!!


--------
泰味廚房 (新莊中華店)
新莊區中華路二段22之1號
(02)2279-55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เจ๊ติ๊กรสเด็ด姐弟泰國料理(新莊化成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泰國菜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