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新莊老街的傳統老店
從繁華老街叫賣到現在的店面與網路、電話訂購
已經交到第五代老闆經營
是老一代長輩們的新莊記憶之一
現今主要的人氣商品為芋粿巧、草仔粿
網路上非常多推薦文章

身為住在新莊的貪吃鬼  現在才第一次嚐試到這家的傳統老風味


P02

芋粿巧  25元
從包裝袋一打開的瞬間
油蔥蝦米香氣超級吸引人的等不及竄出
皮Q扎實  口感非常棒
入口的油香與鹹度恰到好處   不用另外再沾醬喔!

裡頭還包著一整個方塊的芋頭
吃起來相當鬆軟   台語說的"桑桑"口感
正當我已經發出驚嘆時
咬到了一整塊的肉塊!!! 
這肉塊放在芋粿巧裡真是太神奇了!!!
一樣是調味過的好滋味   絕對不能錯過喔!!!


p03

紅龜粿(花生) 30元
軟Q的外皮透著油香
內餡的花生除了粉狀的口感之外
還加入了花生顆粒
使得口感上層次更為不同

而內餡的花生香更是迷人喔~~~


p04

草仔粿  25元
人氣商品之一
愛吃草仔粿的我在一口咬下的同時
幾乎要大叫了出來!!!!
蘿蔔絲感覺就快要爆出來啦!!!

外皮Q軟帶有一點黏性
從外觀看就知道這外皮沒有添加任何顯色化學劑
蘿蔔絲炒得非常鹹香  整體來說就是好吃!!!



p05

南瓜地瓜粿  25元
非常特別的是地瓜餡裡加了薑來提味
是非常不同以往的口感
使得吃起來也不會太膩呢!!


p06

南瓜芋頭粿  25元
這個口味我的感受就比較沒那麼強烈
也許是我吃飽了
也或許前面的幾種口味都非常亮眼的關係
所以這個南瓜芋頭粿對我來說就比較中規中矩一些
比較沒有讓我驚豔^^"


p07


當天有賣的口味
聽說不是每一種口味都每天吃得到


p08

  

--------
阿瑞官粿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9號
(02)2992-879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_rui_gu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芋粿巧 傳統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