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00


這次掀貨是全家的燴飯系列喔!!

泰式椰香咖哩雞燴飯、滑蛋牛肉燴飯


ppp01


完整包裝先來一張!!!


ppp02


微波加熱後撕開包裝封膜
可以看到是上下兩層的設計

然後那香氣在一撕開的同時就聞到了
椰香的比重還蠻明顯的喔!!
讓我非常期待它呢!


ppp03


這樣的包裝設計白飯才不會一直泡在醬汁裡
等加熱後準備食用時再倒入

講實在話
這口味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的
當然我不只一次說過  超商的即時品自然是不能跟餐館現做的比啦!
單就以超商的有限條件下
我個人給這一枚泰式椰香蠻不錯的評價

馬鈴薯完全都入味了
而且吃起來還是有那鬆鬆的口感喔!
還算不賴呢!!


ppp04


而雞肉也是同樣入味
而且咬起來還算蠻嫩的喔!!

整體來說是有一點辣度
微微的!!! 習慣吃辣的朋友也許感受度就沒那麼高~
我個人則是覺得是微量的辣度
搭配椰香與咖哩香非常速配  好吃!


ppp05


熱量 : 518 大卡
鈉 : 1305.6 毫克

這邊我整個很驚嚇!!!
驚嚇的點並非是熱量
而是納含量相當相當驚人!!!!
已經超過每人每日攝取量的一半以上了
要非常留意食用!


ppp06


完整包裝先拍一張


ppp07


加熱後撕開封膜
裡面的容器設計與泰式椰香一樣



ppp08


就視覺感官上
很明顯的  滑蛋牛肉在份量上比起泰式椰香來得少

雞蛋與醬汁結合的滑嫩感還不錯
雖然一打開封膜時的驚喜感較低
但倒也還是接近想像中的樣子


ppp09


滑蛋牛肉整體入口的滑順感有達到
不過牛肉太少  恕我無法很貼切或直接的說出它的口感感受 ^^"

比較要特別提出來說的部份

是它比較重鹹!!  鹹度真的還蠻高的!!!!
建議食用時醬料的量需要取捨或調整一下喔~



ppp10  

熱量 : 622 大卡
納 : 1060.0 毫克

熱量比泰式椰香高出了100大卡
這點頗令我意外  原以為會是椰香咖哩熱量比較高呢!
納的含量 也直逼逼近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一半了
同樣需要留意這一個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