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9


位在新莊棒球場旁邊的日式蓋飯
以日式來說算是走平價路線
不過又不是那麼的日式~ 應該算台日混合式吧! ^^

這是很多棒球球迷口耳相傳的用餐點
用餐時段還蠻常客滿的




SANY0010

豬排蓋飯  85元

送上桌時其實豬排是另外用小盤子裝著的(如圖一)
習慣上我還是比較喜歡把它們都擺在一起再來吃
分開裝盛有個好處就是  可以吃到豬排的酥香口感
單以炸豬排來說
可以發現店家廚師炸功很不賴
吃得到酥酥的口感   而且吃不到油膩感 (加分)
豬排新鮮  肉質也挺扎實   肉汁隨著咀嚼散發出來 (加分)

但若回到蓋飯
醬汁的比例偏高  飯容易變得糊糊的
雖然添加了不少蔬菜在裡面
不過...  大陸妹的口感好像與日式蓋飯稍嫌不搭
這部份降低了些微的順口度

蓋飯還有附一碗味噌湯
裡面還吃得到豆腐
以例湯來說   算是有料!!!



SANY0013

起士雞肉飯  110元

店員端上桌時
我們還以為是送錯了
因為我們沒想到起士雞肉飯會以蛋包飯的形象登場
一方面也是我們沒有聞到顯著的起士香


SANY0014

配盤上有著紅蘿蔔及青花菜配色
蔬菜倒是看得見新鮮
簡單的川燙保有原本的鮮甜原味~


SANY0020


用湯匙剖開蛋包之後
起士香與蛋香才突然飄了出來
蛋包搭著起士入口非常香嫩滑順
雞肉也吃得出鮮度

整體來說
算是不失分的主餐
但也沒有特別令人驚喜



SANY0023


炸扁食  30元

一份有四顆餛飩
還搭著醃漬過的小黃瓜一起上桌

吃的時候沾著附上的醬膏
非常非常對味!!!!!
餛飩皮炸得酥酥脆脆的   相當好吃!!!!
內餡有調味過   即便不沾醬也不會失分
重點是   入口之後幾乎沒有油膩感
再次證明廚師的炸功真的相當不賴!!!! 

小黃瓜非常爽口
不管是單吃或著搭著炸餛飩一起入口
都是相當爽口好吃的!
這是我個人會非常推薦的單品!!!!



SANY0004

小菜  每盤30元

店家在自助區設置了小菜自取櫃
每盤小菜都是30元

我拿了台式小菜的三大天王: 魯蛋、海帶、豆乾
在櫃子旁的自取醬料裡   淋上了一點點的蒜蓉油膏
吃了之後的感受是滷得非常入味
鹹香度非常迷人
這磐小菜大概是我此次消費最喜歡的第二名了~


SANY0006

店家還提供了免費紅茶
是有誠意的純度   
不會過甜  且紅茶的香醇度是還蠻濃郁的喔!
 

SANY0005


他是店犬~

我是有狗狗家人的人
對於有店犬進駐的店家   我個人對店家的好感度會加分
不過若是開店做餐飲   就必須主動的留意狗狗大小號的問題
因為除了有衛生問題之外  觀感度上也會頓時跌落至谷底
而我這次用餐就碰上了 ...

狗狗是無辜的   所以店員有絕對的必要性主動加強檢查
此回用餐大約花了30分鐘左右
店員都沒有發現  
這部份真的需要多多加油~   而不是被動等著客人告知~

P.S. 當時我並未告知店員
因為從照片來看就可得知當時用餐客人並不多
店員應該有足夠的注意力與時間去發現

 


SANY0001  

 

 

--------
林記蓋飯
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號
(02)8993-6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