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20


朋友介紹的好吃豬血糕
還特別交待我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這家攤子位在幸福路與福壽街的路口
在服飾店前面好幾攤小吃連在一起的位置
一走近   那明亮的大大招牌相當醒目


IMAG0723


比一般常見的三輪攤車豬血糕SIZE還來得大一些
售價也稍稍多了一些   一支售價 30元

用長型紙袋裝著
還沒拿出來  香味就陣陣撲鼻了
一口咬下立刻被那Q彈口感給吸引到!!!
但是咀嚼的時候又能感受到嫩Q嫩Q的氛圍

花生粉似乎有特別挑過
花生是非常香郁的
而且在嘴巴裡不會有乾巴巴的感受
醬料我也挺喜歡的喔!
除了對味之外   似乎也能把豬血糕的風味提得更棒!
重點就是大中我的味蕾!!




IMAG0717


店家為了方便不同口味的客人
有 不加香菜、加香菜、香菜加量、不辣、微辣、大辣 ... 等不同的選項 

對於愛吃香菜的我
這家豬血糕真的是佛心來著!!!
我只是簡單的說『我要香菜不加辣』就給我不少香菜呢!!
不知道若是我點了香菜加量的話
會有多少呢!???  (((幻想中~ ^^"

當然啦!!
如果您是不吃香菜的人
那就跟老闆點不加的就好囉^^
 


IMAG0725


包裝紙袋上還介紹了豬血糕的由來
這倒是我第一次得知
原來豬血糕是從鴨血糕演變而來的!!




IMAG0719  



--------
豬大郎豬血糕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67號 (HANG TEN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血糕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