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26


新莊福壽街聚集了許多小吃店以及小吃攤
每到晚餐及宵夜時段來往的人車   總是把小小的福壽街擠到爆滿
而這一家美食小舖的蔥抓餅大概位在福壽街美食市集的中間位置

除了蔥抓餅之外
這裡還有賣乳酪餅以及鐵板麵
蔥抓餅及乳酪餅的口味選擇雖然不算非常多
但零零總總也還算不少



IMAG0733

其中最吸引我的則是九層塔蔥抓餅
老闆娘對於九層塔的用量給得非常有誠意
在鐵板上打了顆蛋
然後就是一大把九層塔加疊上去加熱
等到九層塔香氣與雞蛋結合之後
再覆蓋上蔥抓餅   最後再半烘半煎一下
讓九層塔的香氣也融入到餅皮裡

一般蔥抓餅都是裝入紙袋帶走吃~
但是我看到有張小桌子
於是就直接在攤位裡吃
老闆娘還特別幫我剪成幾個小等份
用個盤子裝起來
方便我在現場吃^^ 


IMAG0738


從剖面照片來看
不要以為九層塔只有薄薄的幾片葉子
其實份量真的是非常多的
只是受熱之後就會變成這樣了

老闆娘還在製作的同時
我在旁邊就已經可以聞到濃濃的九層塔香
入口的時候   連蛋香裡都能感受到九層塔的香氣喔!!
另外我最在意的醬料
很多蔥抓餅所使用的醬料都太甜(同時也掩飾了過鹹的味覺)
而這裡的醬甜度的感受比較不會那麼樣的厚重
與蔥餅餅皮的酥香非常搭
入口的感受度也是舒服的喔!


IMAG0731


這裡只要買餐點
就會送一杯山粉圓飲料 ^^


IMAG0728


等待的同時
我也拍了一下老闆娘製作蔥抓餅的背影
不得不說的是   老闆娘非常親切有禮喔~
這是美味之外最棒的收穫~
ˇ


IMAG0730  


這是菜單 ^^



--------
美食小舖蔥抓餅、乳酪餅、鐵板麵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35號 (日式威廉前)
AM11:00 ~ PM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蔥抓餅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