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既然來到延三夜市了
在吃飽之後   不能錯過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好吃豆花喔!!



p02


原味豆花(熱)   35元

第一印象是   豆花的份量會不會太多啦!!!!
這大概是我吃過的豆花   份量最多的一個了
而且單單擺在桌上
就能微微的聞到豆花香氣喔!!!
 

 

p03


豆花非常非常棉密  而且扎實
雖然扎實  但入口的口感也感受到滑嫩喔~
豆香非常非常濃郁  品質真的好棒!!!
豆香之中還有古早味那微微的豆燋香~
很多人不喜歡這一味的!!
但對我來說~ 那是古早味記憶裡必備的印記呢!!!!

糖水是微甜  洽到好處~ 
增進入口的順口度
但不會搶了豆花的原味
好吃呢!! 



p04


客家仙草奶凍   55元

同樣的  這份量真的是超感恩的!! (摸著才剛吃飽的肚子)
配料的種類真不少
芋圓、地瓜圓、涼圓都是大大塊的!! 
還有大花豆、珍珠以及仙草~

附上一顆奶油球
由客人自己添加~ 

 

p05


淋上奶油球之後的樣子

仙草香味結合奶精的獨特香氣是我一直以來就不能抗拒的!!
雖然我已經極少食用奶精類產品了
但對於仙草奶凍仍是無法戒斷呢!!!




p06

 

入口的感受就是Q、香、濃與甜蜜的滋味
當然它的甜度與豆花一樣~ 算是不過甜的喔!
珍珠Q透的口感是一致的
沒有出現珍珠心硬硬的狀況
芋圓、地瓜圓、涼圓也是同樣的Q透口感

仙草是切成大方塊狀
增加了口感喔!!  相當不錯!!

 

 

p07

 

店家賣的口味還不少
好多客人都跟我一樣
抬著頭看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些什麼!!!

不過我想應該不管怎麼選
都是相當不錯吃的喔~ 

 

p08  

 

 

--------
杉味豆花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6號
(02)2598-3638
PM11:00 ~ AM0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