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43    

 

全家便利商店與TSUJIRI辻利茶屋合作的辻利抹茶拿鐵已經上市囉!!


經過詢問才知道只有冰品口味的選擇
由於第一次購買所以並未要求少冰
至於甜度則無法選擇   因為是由茶包拆封沖泡的  
 

SANY0045  

 

喝起來不膩且不過甜 抹茶香也到位
喝到最後也沒有苦澀感   是順口好喝的飲品

以這樣的水準已經算很不錯了
至於若是品嘗抹茶產品的饕客級消費者
我想可能會稍嫌淡一些些
但就我而言   抹茶香與鮮奶的比例在口感的表現上
已有中上的水準了

 

SANY0038    


每杯售價為 50元(大杯)
目前有促銷活動  中杯以上第二杯 7折


001  


另外全家超商這一次與TSUJIRI辻利茶屋的合作還有甜品點心
有5/8上市的辻利抹茶紅豆聖代
以及5/1推出的辻利抹茶迷你泡芙

002


辻利抹茶紅豆聖代   36元

主要成份 : 紅豆、糖、鮮奶油、水蜜桃、鮮乳、抹茶粉、吉利丁
熱量 : 147大卡



003


紅豆是以紅豆餡的方式出現在上方
搭配鮮奶油及水蜜桃的裝飾

因為我不太喜愛吃紅豆
所以對紅豆的喜好大家各自參考參考就好
紅豆餡的甜度相當高
鮮奶油的甜度也不低喔!!
口感上是綿密的感受!!


004


中間層是抹茶慕斯
醇郁的抹茶香非常迷人
甜度還蠻舒服的
下層則是黑蜜果凍
口感非常Q  本身沒什麼太獨特的味道
甜度則是抹茶紅豆聖代中最低的



005



抹茶慕斯與黑蜜果凍的搭配相當好吃
濃郁的抹茶香甜搭配Q彈口感
是我喜歡的組合

紅豆餡與鮮奶油完全被我晾到旁邊去了^^"



007


辻利抹茶迷你泡芙   35元

每份(袋)共有8顆小泡芙



008


成份 : 蛋、鮮奶、麵粉、鮮奶油、奶油、糖、油、澱粉、抹茶粉
熱量 : 174大卡


009


內餡的抹茶與抹茶紅豆聖代的抹茶慕斯口感差不多
抹茶香與綿密口感都不錯



010


迷你小泡芙的外層麵皮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能是冷藏的關係
感覺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受潮的酥皮
在嘴裡吃著要酥不酥要軟不軟的
很難形容.... ><


012  


天氣熱熱的
辻利抹茶拿鐵搭配抹茶紅豆聖代or抹茶迷你泡芙
當做下午茶似乎也不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抹茶拿鐵 全家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