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這是弟弟推薦並且帶我去用餐的一家道地港式燒臘小吃店
店面在合江街內   不大   小小的也不怎麼起眼
不過聽著弟弟的推薦  可是相當道地的港式風味喔!!!


22


我們是在午餐時間過後的下午時段兩三點左右進入店家的
喔! 對了~  這家燒臘店是沒有午休的喔
期間偶有客人外帶及內用

大略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除了一般燒臘店必備的燒臘飯之外
還有港式炒麵、燴飯以及粥的種類喔!!


23


廣州炒麵   90元

說真的我當然不懂什麼是真正道地的廣炒麵
這裡分享的是我吃起來的感受
以前吃過的廣炒麵都讓我敗興而歸
主要的原因是炸麵與配料無法完美的搭配起來  而且麵體都太硬

富記的廣州炒麵讓我覺得很棒的是
當燴料與炸麵一起絆勻之後   麵體吸收湯汁的效果很好  
麵體也軟化成為迷人的口感
不是Q  也不是有彈性  我說不上那種感覺
總之是和我之前吃過的廣州炒麵硬乾乾又無法吸附湯汁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我非常喜歡!! 非常好吃!!


24  


廣州炒麵的配料超級豐富
花枝、香腸片、蝦仁、高麗菜、洋蔥、肉絲... 等
大大塊的花枝口感相當好
蝦仁與花枝都蠻新鮮的   沒有我害怕的水產味
蔬菜肉絲也非常配  還有香腸呢!! 料超多的!!!

調味上是鹹香中帶著甜味
不死鹹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非常喜愛這道! 推~


25

干炒牛肉河粉   90元

這道的口味稍稍比廣州炒麵重了一些些
但仍屬於很順口不死鹹的範圍
份量不算少喔!!!


26


河粉處理得很棒
味道都有炒進去  口齒留香又帶有彈性口感
豆芽也不會爛爛的喔!  
搭著河粉一起入口   豆芽帶了些微微青脆風味

牛肉片蠻大塊的喔!
雖然蠻大塊的   但一樣都有入味
吃起來各自鹹香度都是一致的  也互相搭配融合  也是好吃呢!!


27  


燒臘拼盤   150元

燒臘拼盤其實表定價格為 300元(大)、200元(中)、100元(小)
而店家也可以依客人指定種類搭配所需   另外客制不同價位的綜合拼盤   

不得不先提一下那油蔥超香的啦!!!!
裡面一共吃到了雞腿、鴨腿、香腸、叉燒、脆皮燒肉


28  


這盤真的很不錯吃!!!
叉燒扎實又帶彈性的肉質    雞、鴨腿肉的細緻風味與富帶油脂
香腸的香氣與口感   還有那脆皮燒肉肥瘦爽口又不油膩完美比例   脆皮一口咬下的酥脆香

其中最喜歡的是那脆皮燒肉 以及 叉燒
超正點的喔!!!!



29


香港富記燒臘整體而言雖然店面不大  也不特別漂亮
但是出餐的餐點裡   都可以感受到力求美味、用心、道地堅持
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伊諾吃走之行
份量與價位相當公道划算   而且新鮮好吃!!!
值得推薦!!!


最後補充一下
店內用餐有免費冷飲以及例湯可自行取用喔!!

※這家合江街富記是由天母總店獨立出來的喔!
同家同源但各自獨立經營   目前北市共有三家店



30  



--------
香港富記燒臘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5號
訂購/外送專線: (02)2502-0307
AM10:00 ~ PM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臘 廣州炒麵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