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今晚吳老頭請客吃牛排
到了貴族世家發現菜單上有新品-厚切牛排(美牛)

雖然桌上立牌及菜單上都清楚的標示美牛
不過我卻是在開動後才正視到 0.0"


P02

貴族世家泰林店店內非常寬敞
桌椅之間的走道也蠻寬的
自助區蠻大的
比較不會人擠人的


P03

冷熱飲、燙麵、湯、醬料自助區
 


P04

水果與甜品


P05

熟食(熱食+冷盤)


P06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酥皮濃湯
然後由廚房出餐
濃湯與自助區的濃湯一樣


P07

酥皮還蠻香的
最外層非常酥脆
害我在食用的同時
弄得滿桌酥皮屑屑.... 真不好意思 ><


P08


因為我個人愛吃豬腳
所以只要不太糟糕   我都是非常喜歡的!!

這裡的豬腳大多以蹄居多
 



P09

冷盤  佐蒜泥醬油


P10

冷盤  涼拌鳳爪


P11

鴨血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算是非常入味
不過調味方面就得看每個人喜好了!
我個人是覺得尚可

鴨血有Q度  但嫩度差了點~


P12

主餐  厚切牛排上桌了!!!
份量的確是蠻足夠的!!!
大食量的人也可以吃得非常滿足

不過我真的不愛這牛排醬汁

不過這是我自己忘記交待店員
所以就盡量自己撥開牛排醬汁


P13

由於店員建議5分熟更能感受到滑嫩多汁的口感
所以我們就聽從了店員的建議

的確入口度明顯感受到滑嫩多汁的肉質
而且外層較為熟成的部份也吃得到扎實口感的享受
要不是出現意外 (文末會有補充說明)
不然真的還算蠻不錯的!! 



P14

由於上桌時鐵板的熱度不足
結果導致麵條上層的部份還是冷的!
拌過之後還是明顯可以在嘴巴裡感受到冷熱不同的麵條



P15

魷魚羹麵線
第一次見過這東西出現在貴族
以往這一鍋看見的是羹湯或是酸辣湯


P16

魷魚羹口感不是很好  就是不Q
麵線與勾芡湯底也覺得還好

但這只是附加的   倒也不能太過於苛求


P17

切仔油麵
麵條本身的口感並不搶眼
不過加上肉燥後倒是加分不少
挺有小麵攤的FEEL~


P18

切仔米粉
米粉燙過卻還是很Q
口感上比油麵來得好
當然肉燥添加是一定要的!!!


P19

炸物 春捲、芝麻球、蘿蔔糕
春捲是鹹內餡 (不是馬蹄條甜口味的那種)
芝麻球QQ彈彈的  還不錯吃!!
至於蘿蔔糕外層好硬.... 


P20

這磐我沒吃
不過有人說海帶絲有酸味.....~"~
但不知是本身調味問題?  還是它真的酸了???...... 


P21

水果 葡萄~
店家裝成一小杯一小杯方便客人取用
這一杯大多有過熟的狀況
吃起來有一點軟軟爛爛的


P22

水果 木瓜、芭樂、西瓜
吃起來都保有水果的甜度
不過木瓜與西瓜有冰過久的狀況
外層都乾乾的...

芭樂脆度很棒
吃起來也蠻甜的!!


P23

蛋糕與甜點


P24

烤大蒜奶油土司及生菜
我個人把它們組合在一起吃


P25

棉花糖淋上巧克力噴泉馬上冰鎮成型
餅乾及薯片不建議拿取
特別是數字餅乾  吃起來有潮味



P26

燒仙草
裡面加上了QQ的涼圓及土司酥   尚可~


 


補充說明

在吃厚切牛排時
切成好就口的大小之後   吃進去的其中一口
咀嚼後才發現有筋.然而當時我以為可以吞下去
但發現無法吞下去正要吐出來時有小小的噎住!
還好沒事...


下面的圖片是我差點噎到之後
擔心還會有筋藏在肉層裡
於是仔細的挑出來藏在牛肉裡的筋... 我是覺得有一點點小洩氣啦!!! 

因為更大一坨.花了十多分鐘才仔仔細細的把筋從牛肉裡給分割出來....

個人觀感如果廚房沒有做斷筋處理
或者沒有做挑除筋肉的處理
應該提醒一下是比較好的
厚切牛排如果含筋的確有潛在的危險性
特別店員還推薦5分熟~7分熟的熟度那筋更是堅軔無比


-事後處理-
因為覺得有危險性
於是現場有跟店員反應這個狀況
店員接受意見並表示會留意這個問題與向上反應


(因為五分熟血色較多.切得糊糊爛爛的.所以顏色處理過.以免造成不舒服的視覺感受)

Pz    

 

 

--------
貴族世家牛排(泰山泰林店)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5之1號
(02)2900-2948
11:30 ~ 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