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角子虎水餃館在幸福路開了新的分店
雖然距離思源路的分店不遠
但我講了好多次還是都沒去過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角子虎用餐呢!!!


02


第一印象就是寬敞明亮
不管店內店外的感覺都是如此


03

店裡的用餐空間也是相當寬敞而明亮
感覺非常乾淨呢!
與一般的中式餐館很不一樣


04


醬料區
多種醬料搭配自行取用

還有熱茶與黑棗茶免費取用


05


醬料區旁邊一角
放著一桶小米粥
店內用餐也是可以免費取用的單品


05_2

免費小米粥、黑棗茶的廣告看板


06

第一次來  免費的也是要試一下囉!!
黑棗茶挺香的喔!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熱茶~



07

小米粥  0元

免費取用
有明顯的濃稠度
但像是勾芡而來的感覺
嚐嚐即可...  


08


蔥花蛋捲餅  60元

捲餅的口感蠻像蔥油餅的!
不過油膩感比起蔥油餅低了很多
香酥感的表現還算不錯

品名為蔥花
但實際上是大量的蔥絲包夾在捲餅裡
本身已加了些許的醬在裡面
再灑上微量的胡椒提香
大量的蔥絲搭配著蛋香與餅酥香口感入口非常對味!!!!




09


使用大量的蔥絲
這點真的蠻厲害的!!!
雖然價位上我個人還是覺得偏高了些
但這樣的巧思  一點點的變化
使得整體入口感受感覺更棒  這一點還是不得不鼓勵一下



10


四季豆水餃   70元(一份十顆)

既然招牌上是寫著"水餃館"
那麼第一次來  還是點水餃來試試囉!!!
這是我從未吃過的搭配
說真的  還真的蠻不錯的
但價位.... 對我來說真的有一點頭痛!!!! 真的不便宜~


11

 

四季豆包在內餡裡
口感上的感受   四季豆的存在感蠻低的!!
不過在味覺的感受上
四季豆的甜味會隨著咀嚼而釋放出來

豬肉內餡真的很好吃
當豆子的甜味補進來之後
會更好吃  更鮮甜
在搭配上意外的合我的口味

12

草蝦仁水餃   90元(一份十顆)

這是店家的推薦單品
個頭與四季豆水餃差不多  都不算大
價位的接受度讓我覺得它距離好遠....QQ (淚)



13

 

每一顆水餃裡都有一整隻完整的草蝦仁
蝦仁是有彈性的
要非常細細的品嚐與咀嚼才能慢慢的感受到蝦仁的甜味
我還是要說
這內搭的豬肉餡真的不錯
而且勝過蝦仁帶給我的感受

今天吃的兩種水餃口味
我個人喜好四季豆水餃   而且勝出草蝦仁水餃很多

 

14


原汁牛肉拉麵   120元

碗非常大   造成視覺上覺得料很少的錯覺
原汁湯頭帶甜  連香味聞起來都有帶甜的感覺
所以我湯並沒有喝很多...



15

 

從醬料區拿了酸菜來加
結果加與不加... 湯頭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
最大的感受就是帶甜味的湯...

 

16

 

拉麵是Q的   口感非常好
單就"麵"來說是還不錯
但.. 它就是沾了湯汁...
所以整體給我的感受並沒有加分太多!!!

 

17

 

牛肉一共有五塊
算是小厚切的等級
牛肉有入味   口感上是介於嫩口與扎實之間的感受

整體而言
餐點與價位還有實際的個人感受有落差感
應該不太會再有機會主動來消費



18

兩人消費共 340元



20  

 

附上菜單




--------
角子虎水餃館(新莊幸福店)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17號
(02)2991-9652

週一~週五
午餐AM11:00 ~ PM14:00
晚餐PM17:00 ~ PM21:00
週六日、國定假日
午餐AM11:00 ~ PM15:00
晚餐PM17:00 ~ PM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食記] 珍珍小館麵食*超推薦*(新莊中港一街)
 
              [食記] 牛寶牛肉麵/一吃就叫好的牛肉乾拌麵(新莊中平路)
               [食記] 牛店滿漢牛肉麵*一吃就喊讚*(台北萬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水餃 牛肉麵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