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一試就讓我愛上的冰淇淋

深坑老街印象中總以豆腐或麻辣臭豆腐聞名
此回經由好友帶路
尋訪了第一次嚐試的豆腐冰淇淋


23


顏藝德興豆腐冰淇淋之外
還有豆腐腦的口味


24


一進店內即可看到購買專櫃
而店內除了銷售豆腐冰淇淋/豆腐腦


25


豆腐冰淇淋/豆腐腦各有四種口味
份量其實不算大   所以價格顯得稍為貴了些
不過豆腐冰淇淋(原味)卻讓我一試就喜歡上這獨特的糙火焦(焦香)口味


26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
所以各買了一個豆腐冰淇淋及顏味豆腐腦


20  


豆腐冰淇淋有著獨特的焦香風味
宛如古早味豆腐/豆漿的風味延伸
綿密滑順的口感與那特別的微微焦香真的深得我心

當然若真的排斥這股豆腐焦香的
可以選購 -顏味豆腐冰淇淋



27


顏味鮮奶豆腐腦

口感相當滑順咕溜    相似奶酪及優格的感覺
豆香奶香挺平衡的
不過仍以豆腐香氣為主



28


焦糖豆腐冰淇淋

這是朋友購買的口味
試吃了一口  
甜度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也蠻不錯的喔!!!


29


芝麻鮮奶豆腐腦

同樣是朋友購買的口味
這個芝麻鮮奶豆腐腦
是我當天所吃到的口味當中第二名的位置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排名啦)
特別喜歡那芝麻香氣   

這裡所賣的豆腐冰淇淋或豆腐腦在甜度上都不會太甜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甜度
吃完之後淺淺的香氣留在嘴裡
卻沒有留下甜膩的感受


22  





--------
顏藝德興深坑豆腐冰淇淋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48號
(02)2664-4525
http://www.yen222.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坑豆腐冰淇淋 冰淇淋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