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在無預期的情況下
看到了這個在電視談話節目上被推薦過的印尼泡麵 -營多炒麵
同時它也曾經被美國部落客評為十大全球泡麵之一
而且售價不貴  於是就買回家試試

原本我就喜歡吃臺灣品牌的浪味炒麵
大致上來說~ 營多炒麵浪味炒麵在口味上有些類似喔!!
所以完全合我的口味! ^^

營多炒麵有兩種口味 : 原味/燒烤雞味




01


營多炒麵(原味)
每包份量 : 129公克

以泡麵包裝來說
129公克已經算是大份量!!!



02


熱量: 628大卡
鈉: 1170毫克
調味包一共有5小包

這鈉含量真是無法擺脫啊!!!

實在是太高了~"~

烹飪方法如下

1.麵體滾水煮3分鐘 
2.將調味料倒入碗裡攪拌均勻
3.麵煮好後將多餘水份瀝乾
4.把麵加入已備好調味料的碗裡一起拌勻


03


伊諾的營多炒麵(原味)完成品!!!

因為冰箱裡有紅蘿蔔及青蔥
所以就切了一起放進去
其實我覺得就看冰箱裡有什麼蔬菜配料應該也都適合~

首先麵比起臺灣普遍的泡麵品牌都來得粗一些些
麵的口感還真的是相當不賴耶!!!! (而且我還有多煮一會兒呢!)
至於味道  印尼當地生產當然相當的南洋風味了!!
味道以甜味最為突出
而在吃它的同時   整個味覺在嘴巴裡的感覺是相當飽滿的
這也意味著除了甜味之外
它的鹹度其實也是相當高的喔!!!!
雖然吃來不是死鹹
但鹹味的感受度只是隱藏在更為明顯的甜味後面
至於好不好吃?
說真的... 我真的蠻喜歡的呢!!!!



04


營多炒麵(燒烤雞味)
每包份量 : 128公克

怎會比原味的少了1公克呢?
我對此覺得無法理解@@



05


內容物與原味一樣
麵一塊   還有五包調味包(其中一包為脫水蔬菜)


06


調味包倒入碗中的模樣拍一下
(原味也長得差不多)




07


營多炒麵(燒烤雞味)完成品!

在煮燒烤雞味的麵時
把冰箱裡剩一小塊的帶皮豬肉
佐少許黑胡椒乾煎加熱後切片  
與紅蘿蔔、青蔥一同放到炒麵上

原味與燒烤雞味口味上我個人覺得差距不大
感覺好像都是同一種口味
不過燒烤雞味的味道比原味更濃郁些
而且吃起來也更甜更鹹一些些
若要形容的話   大概就像在原味炒麵裡多加了一些些雞精粉的感覺
一樣都蠻不錯吃的!!!




08  
(上/原味‧下/燒烤雞味)


熱量: 599大卡
鈉: 1421毫克

雖然燒烤雞味的熱量比原味少了一些些
不過鈉含量卻是更為驚人了!!!!! 不得不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麵
    全站熱搜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