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1


這是老牌台菜餐廳"青葉"所開設的吃到飽自助餐品牌
有午餐及晚餐時段
主要菜色以台式小吃為主

 

z02


青葉新樂園在華山藝文特區裡
從門面招牌就嗅得到濃厚的古早風情


z03


自助餐區共有三區
大致上為攤車區、熟食區、冷盤區

正對大門的攤車區主要是小吃為主
像是切仔麵、蚵仔煎、臺南米糕、蒸籠、生魚片...等
這區經由朋友推薦   絕對不能錯過佛跳牆喔!!


z04


這是朋友推薦必點的單品  -佛跳牆

湯頭裡香菇的香氣相當濃厚
裡頭加入豬腳   膠質融合進湯頭裡更顯香甜
芋頭切得厚   但入口香當鬆軟



z05


臺南米糕做得算是道地
香氣濃郁   米粒軟而不爛

蚵仔煎蠻可惜的
也許是做好放著一段時間了
感覺香氣與口感都有落差!


z06


生魚片有多種選擇
但我個人只偏好鮭魚所以只有拿了它

起初看外觀覺得還好  並不太期待
不過它入口厚的油脂感挺不錯的喔!!!!
新鮮好吃!!! 還跑去多拿了一份^^


z07


這是熟食區
菜色有十道各式的台式料理


z08


三杯雞看似老柴   實際卻是香嫩口感



z09


蒸馬蹄蟹新鮮 
連平時不愛吃蟹類的我也愉快了吃掉一隻
雖然體型不大  但卻更方便食用
蟹肉份量不多  卻是香甜風味明顯
且蟹膏相當迷人 


z10


炒米粉算是中規中矩
在古早味印象中
炒米粉若少了金勾蝦香菇風味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z11


杏鮑菇似乎醬燒過的感覺
相當入味且保持了它該有的脆口度


z12


烏魚子炒飯
烏魚子的香氣有炒出來
但偏偏我是不懂也不敢吃烏魚子的人 ><


z13


香蔥蝦球的麵衣算是比較厚一些些的
我拿它的時候似乎是保溫的狀態較差
所以麵衣有一些些冷掉的感覺

不過蝦肉本身真的新鮮好吃
這道也是我有重覆取用的單品


z14


花生豬腳
本身我就愛吃豬腳了!!!
所以這道不管如何   我都給它不錯的分數 XD


z15


熟食區還有一些清炒時蔬
有合我的口味  特別是調味不會下很重這點更滿意
吃得到蔬菜本身的清甜
像是絲瓜、高麗菜~  都不錯喔!


z16


青葉新樂園的魯肉飯不是我的菜  XDD




z17


冰鎮後的新鮮白蝦特別甜美
肉質也相當Q彈  口感極佳
沾不沾醬都美味好吃!

這道白蝦與佛跳牆同登今日用餐個人的第一名



z01


清蒸海鮮籠
就是吃新鮮原味


z18


由於天氣實在悶熱
來杯黑松沙士退火消暑超滿分啦!!!

青葉新樂園還有提供台啤與其它飲料喔~


z19


除了自助區之外
這裡還有提供現點現做的菜色

這道炒豬肝相當好吃
相當嫩口   調味適中!!


z20


鹽酥蚵仔


z21


蔥爆牛肉



z22


冷盤自助區


z23


甜點水果區


z24


甜品中這道芝麻奶酪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道
主要是芝麻香氣是本身就喜歡的
^^


zz


青葉新樂園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吃到飽自助餐廳
菜色多樣性   且美味度有一定的水平
常被說大食量的我也無法一次都全部吃遍所有菜色

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吃吧!^^




--------
青葉新樂園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中七館)
(02)3322-2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伊諾吃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